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霍尔顿将决定准将的未来

2020-05-27 19:45:27来源:

霍顿将在几周内决定其在澳大利亚的长期制造业未来,可能会签署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下一代汽车开发协议,或者要求终止自1948年以来一直在进行的霍顿汽车的本地生产。

Holden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Mike Devereux证实,关于Holden在2018年以后的制造业未来的决定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做出。

霍顿已经准备好了2013 VF Commodore,它将继续进行各种迭代,直到至少2017年,但除此之外,还没有就霍顿将在澳大利亚生产的汽车(如果有的话)做出决定。

工会声称霍顿正寻求大幅缩减其本地设计和工程团队,最近,霍顿在当地运营的长期前景受到质疑。

“我们非常接近(长期本地生产)做出决定。Devereux说,当我们做到这一点时,我不会告诉你它是什么。他证实,如果决定是肯定的,它将涉及在同一工厂生产两辆汽车,其建造方式与Commodore和Cruze的建造方式大致相同。目前使用同一条生产线,因此可以灵活地适应市场需求,并适应各个细分市场的多样性。

Devereux表示,他目前正在与政府进行讨论,以确保获得长期援助,无论涉及共同投资,税收减免还是其他激励措施,以帮助通用汽车澳大利亚公司与其他国家竞争工程,设计和制造工作。

Devereux说:“我们需要与政府进行非常扎实的对话,而现在我们正在进行这些对话。”

Devereux可以预见-并且也许令人放心-在谈论下一代Commodore大型汽车将在澳大利亚制造,尽管随着世界各地汽车制造商希望减少其在全球生产的变型数量而可能采用国际设计。

相关内容Commodore的连胜纪录将于2013年结束VF Commodore的步伐汽车行业要求政府对福特v Holden案进行更深入的研究:还有人在乎吗?

“我们”正在研究业务案例,不仅是针对更大的车辆,还针对其他方面。我们有很多自由度可以确保这些东西是您要从现在起六年后要推动的数量,以便使该东西正常工作。

他说,生产的灵活性-霍顿(Holden)是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的领导者-仍然是当地制造业长期繁荣的关键。

“ [在南澳大利亚,我们必须制造] 51种不同的变体-这就是我们的游戏名称。”

福特还被认为即将决定其长期未来以及任何本地制造将采取何种形式,本地制造的猎鹰将在2014或2015年左右被全球设计所取代。福特高管此前曾表示,猎鹰的未来将在现在做出决定,尽管据了解并非如此。

福特澳大利亚公共事务总监Sinead Phipps说:“我们正在继续寻找改善和增加本地生产的方法。”他补充说,该公司正在寻找“对澳大利亚消费者而言相关且可行的模式产品线”。

“我们绝对在制定继续在澳大利亚的计划。”

作为联邦汽车工业商会主席和霍尔顿·德弗勒克斯(Holden Devereux)的负责人,他一直在表达政府对今年削减8亿美元资金的决定的声音-通过重新分配剩余的绿色汽车创新基金昆士兰州的水灾救济-说这威胁到本地汽车制造的长期生存能力。他说,长期计划的意外变化给通用汽车,福特和丰田等跨国公司传达了一个不好的信息。

Devereux说:“绝对关键的是长期政策的确定性,明确性,一致性和竞争力。”

他还说,目前政府的援助水平不足以确保对未来模型的下一轮投资,而现在正在就此做出决定。

Devereux最近还加强了汽车制造对澳大利亚技能基础和整个经济的重要性。

他还引用了英国和美国对汽车制造的新一轮重视,他还说,澳大利亚对其汽车工业的援助水平(也给予采矿,教育,旅游和农业产业的援助水平)低于大多数其他汽车生产国。

Devereux说:“政府投资或干预不应是一个肮脏的词。”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