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K.C.区域的女士的汽车被盗,因此她将其追踪并取回

2020-04-11 13:47:15来源:

当小偷偷走了Danielle Reno的Toyota 4Runner时,Reno没有坐在电话旁等待恢复的消息。里诺(Reno)在堪萨斯城的ABC7站台上说,她在当地的QuikTrip加油站停下来要带走她的女儿,而在短短的几分钟后,她离开了4Runner,有人跳进去偷了它。(是的,里诺让卡车停了下来,但这在炎热的中西部并不罕见。)小偷抢走了里诺的钱包,手机,钱包和信用卡。里诺只好打了个电话给警察,还有一个约会和警察报告。

里诺(Reno)征求了姐姐的帮助,然后说:“我们从字面上追踪了这位女士48小时。”她已经关闭了信用卡,然后至少重新打开其中一张,怀疑小偷会用它。然后,雷诺开始跟踪人们在Taco Bell,沃尔玛和加油站购买商品时的卡使用情况,并且她还跟踪了手机的位置。盗窃发生两天后,其中一张信用卡在另一个QuikTrip上运行。里诺(Reno)将它踩到加油站,店员告诉她加油站的一位女士说,他们要去阿普比比(Applebee)吃饭。

里诺(Reno)和她的姐姐在当地的Applebee商店放样。看到犯罪嫌疑人所进行的盗窃和其他制止的监视录像后,里诺(Reno)意识到偷走4Runner的那个女人正好走进来—携带里诺(Reno)的钥匙和钱包。然后,里诺走到她的4Runner并用她的其他钥匙进入和驶下,并在Facebook视频上拍了个赞,以庆祝她的努力。她打电话给克莱县治安官办公室,代表们来到附近一家商店逮捕三名妇女。里诺拍摄了被捕的录像带,记录了据称的头目手里拿着一双里诺的鞋子走出商店。

尽管搜寻成功,但4Runner看起来像是一笔勾销。在短短两天之内,偷走它的人就把车内的东西弄污了,警察说的可能是座椅上的液体,“里面有难闻的气味”,然后打破了后盖,使其无法打开。里诺有保险,所以如果这不是一个完全幸福的结局,那就足够幸福了。警长甚至告诉里诺(Reno),她可以把小偷留下来的啤酒留在孩子的汽车安全座椅上。

但是,即使雷诺并没有完全伤害自己,警察也表示,他们不建议在解决犯罪问题上采用“公平转机”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