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通用汽车可能将面包车生产外包以提高皮卡产能

2020-04-06 09:45:24来源:

底特律-通用汽车正在商谈将其部分商用面包车生产转让给合同制造商AM General,此举将释放通用汽车在圣路易斯附近工厂的生产能力,以生产更多的热销中型皮卡。

在周一发给通用汽车公司位于密苏里州温兹维尔的工厂工人的一份说明中,工厂官员表示,该公司正在“研究与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的AM General公司的合作关系”,以开始生产雪佛兰快车和GMC Savana货运货车的剖切模型。那里。

知情人士说,切角模型是出售给装潢商用于救护车等特定用途的不完整版本,约占年底将在温兹维尔建造的100,000辆商用面包车的三分之一。这件事。自2014年夏末开始生产以来,通用汽车一直在将更多工厂的产能稳步转移到雪佛兰Colorado和GMC Canyon中型皮卡上,同时回撤面包车的产量。

该说明说:“卡车和货车继续保持强劲的销售势头。”“这种潜在的合作伙伴关系将释放产能,并使该组织能够利用我们制造中型卡车的能力来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

通用汽车发言人拒绝置评。AM General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AM General今年一直在扩大其美国合同制造业务。根据一项多年期合同,它于8月在其印第安纳州Mishawaka的Mercedes R级跨界车工厂开始生产。此举释放了梅赛德斯·奔驰在阿拉斯加州万斯的工厂的产能,以增加其他几种车型的产量。

8月,AM General根据多年期合同,在其印第安纳州Mishawaka的Mercedes R级跨界车工厂开始生产。

需求惊人

对科罗拉多州和峡谷的强劲需求令分析师感到惊讶。通用汽车计划今年销售近12万辆皮卡,而业内预测为约8万辆。

皮卡已成为今年行业最畅销的车辆之一。通用汽车发言人说,科罗拉多州上个月的平均销售时间为24天。峡谷翻身率为37天。

在过去的一年中,通用汽车一直在努力从工厂中挤出更多的产量。它一直在三班制工作,在周末,工人甚至同意重新安排休息时间,以消除两班制之间六分钟的停顿。

通用汽车此前曾与AM General签订合同,生产其悍马H2 SUV,该车于2002年至2009年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