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亚特兰大交通枢纽将考克斯推上“新潮”

2020-01-06 09:34:06来源:

亚特兰大—创立Cox Enterprises的家庭仍然拥有公司创始人James M. Cox过去从俄亥俄州杰克逊堡到俄亥俄州代顿的马车。

大约100年后,通过其曼海姆拍卖行,现在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翻新商Cox Enterprises通过将曼海姆的工厂改造成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车队维修和电动汽车的枢纽,来拥抱不久的将来的运输充电和维护。创始人的曾孙Cox Enterprises的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泰勒(Alex Taylor)指出,他祖母的旧伦敦出租车已停在大楼内。

泰勒上周说:“就在我们以为一切都弄清楚了的时候,就出现了崭新的技术浪潮和崭新的创新浪潮,而今天我们正处于风口浪尖。”考克斯揭幕了改建后的中心。

它在Cox Automotive Mobility Group旗下运营,并以该部门的新出行品牌Pivet的名字命名。该中心可能是1月宣布的Pivet品牌扩张的模板。考克斯(Cox)投资了300万美元,将35,000平方英尺的前曼海姆大都会亚特兰大拍卖场改造成新的交通枢纽。

考克斯汽车公司总裁桑迪·施瓦茨(Sandy Schwartz)告诉记者:“我们这样做的全部目的是,世界正在发生变化。”

施瓦茨表示,尚无人确定何时将无人驾驶汽车大规模上路或何时美国将看到电动汽车的大量普及。他补充说:“我只知道我们不会措手不及。”

Pivet品牌将通过曼海姆(Manheim),移动汽车护理公司RideKleen(在10月被Cox收购)以及其他现场和非现场业务提供服务。这些服务包括从进货,退货,清洁,保养,加油和充电到维护,储存,停车和物流的所有内容。

乘车公司Lyft在中心有空间,还有一个休息室供乘车司机维修。曼海姆还与佐治亚州电力公司,Lyft和Electrify America合作,提供EV充电站,Lyft驾驶员可以免费充电。该中心的一部分配备了动态成像,自动驾驶技术校准和远程信息处理测试。

施瓦兹说,他不能说其他哪些拍卖网站可以转换,何时转换。他说,亚特兰大的地点非常理想,因为它距市中心仅5英里,距哈茨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5英里。Schwartz说:“从战略上讲,(未来站点)的地理位置必须匹配。”“我们不会仅仅局限于拍卖。”

考克斯看好机动性业务,并期望随着越来越多的高用途商业车队的部署,车队服务将变得越来越重要,这将导致每辆车的行驶里程显着增加以及对服务和维护的需求更加频繁。当公司在8月宣布成立移动事业部时,公司表示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将收入增长至1亿美元至1.5亿美元,然后在十年内迅速发展成为50亿美元的业务。

“当我们转向这种拥有更多车队的模式时,我们必须为这些车队提供服务,并且我们相信我们的[汽车制造商]合作伙伴会遇到麻烦和经销商-我们知道他们“仍将以某种方式继续从事这项业务”, Cox Automotive Mobility Group亚特兰大市场车队服务总经理Alex Fraser说。“而且我们需要继续为他们服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