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大众Tiguan,宝马X1和吉普叛徒获得5星ANCAP评级

2020-05-23 08:46:35来源:

全新的大众Tiguan,BMW X1和Jeep Renegade已获得五星级ANCAP评级。

大众TIGUAN以及BMW X1和Jeep Renegade均获得五星级ANCAP评级。Tiguan的评级基于欧洲NCAP测试,仅适用于全轮驱动车型;根据ANCAP的评分表,“前轮驱动版本未评级”。

Tiguan在传统的碰撞测试中得分很高,在儿童乘车保护方面,38人中有36.66分,49人中41.54分,其安全辅助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在12分中有8.19分。在行人保护方面,它的得分为42.09,达到42.09。

“新型Tiguan提供了高低速自动紧急制动技术(AEB)和主动车道支持系统,如果汽车偏离车道,该系统有助于纠正偏差。这些技术是整个Tiguan系列的标准配置。” ANCAP首席执行官James Goodwin说。

BMW X1的五星级评级也基于欧洲NCAP测试,适用于全轮驱动和前轮驱动模型。X1避开了Tiguan,在一般碰撞性能中占38.48分,在49位儿童保护中占43.00%,在安全辅助系统中占13.13分,占9.13%,在行人保护中占36.26分。

X1还标配了自动包围曝光,并且进一步升级了可以检测和制动行人的自动包围曝光系统。它与弹出式引擎盖结合在一起,可以提供额外的冲击清除, Goodwin说。

与其他两款SUV一样,吉普叛逆者(Jeep Renegade)的得分也是基于2014年的Euro NCAP测试得出的,但仅适用于2016年5月后安全带提醒器成为标准装备的Renegade车型。它的总得分是36.41,满分为37。该评级仅适用于前轮驱动版本,但该分数似乎与ANCAP的公开评论不符,该评论认为Renegade缺乏主动安全功能是“明显的遗漏”。

“ Renegade在各种碰撞情况下都具有良好的结构性能,但是与其他SUV相比,缺少主动安全技术作为标准是显而易见的遗漏。”

如果您一直在仔细阅读这篇文章并查看评分系统,您会注意到,这些数字与ANCAP发布的所有等级的车辆都不完全相同。《实用汽车》正在寻求ANCAP的澄清,以了解为何不同型号的“缺货”数字会有所不同。敬请关注。

更新:因此,我们与ANCAP进行了交流,ANCAP提供了以下解释:“从2018年1月1日起,ANCAP将与Euro NCAP一起采用通用协议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欧洲市场测试和发布安全等级​​。在此之前,我们正处于过渡期(2015-2017年),其中,基于欧洲NCAP测试和评分方法或ANCAP测试和评分方法发布ANCAP安全等级。

“从今天发布的收视率来看,Tiguan和X1遵循Euro NCAP方法;叛徒,ANCAP方法,” ANCAP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