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别克,林肯,本田,丰田帮助结束底特律车展:汽车周刊电视

2020-01-11 15:36:29来源:

在底特律车展的第二个媒体预告日,四重唱首次亮相成为焦点。

笔录

欢迎来到星期三以及《 Autoweek电视》的另一版。

我是格雷格(Greg),我将带您穿越底特律车展的热闹一圈。我们有概念车的别克Encore,林肯MKZ,本田雅阁双门跑车,还有丰田的新插件。

我们有所有的启示,我们有所有的细节。停在附近。戴尔将告诉您更多。

--

底特律车展上的新闻发布会以四重奏形式结束,其中三场将在不久的将来在展厅中展出。

别克意识到,飞地对于许多买家来说可能太大了。因此,它借用了雪佛兰Sonic所使用的平台,并将其用于跨界任务以创建Encore。

五座Encore搭载涡轮增压四缸引擎,可产生140马力的功率,并通过六速自动变速器运行。全轮驱动将是一个选择。

别克在车顶内衬和挡风玻璃上进行了隔音处理,从而为确保Encore的安静做出了额外的努力。

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

--

福特紧随其后重新设计的Fusion亮相之后,林肯预告了MKZ轿车的概念车改头换面。我们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正式版。

像Fusion一样,林肯MKZ更加圆润,车顶线一直流到行李箱的后边缘。前面是林肯格栅的一种新外观,我们认为它非常容易。

该概念车为四人座,但我们预计量产车的后部将有一个长凳。林肯承诺,MKZ将使用八速自动变速器,并具有Fusion独有的发动机选择。

新的MKZ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

--

在本田展台上,雅阁双门跑车概念车是本田中流main柱中型车即将进行重新设计的预览。

在典型的本田时尚中,有很多这种概念的量产车可见。

本田表示,下一代雅阁轿车和双门轿跑车将拥有相同的内部空间,即使汽车总体上尺寸略小。

引擎盖下方将是一台具有直接燃油喷射功能的新型四缸发动机,功率约为180马力。当本田希望提高汽车的燃油经济性时,该发动机将与无级变速器配合使用。

--

最后,我们相信我们已经看到了带有NS4概念的Toyota Prius的未来。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使用丰田的下一代动力总成。这意味着“锂离子电池组”的适用范围更大,重量更轻。重新设计了其他组件,使其更小,更轻。

总体而言,NS4较宽,但不如Prius高,这给它带来了一点性别吸引力。

在内部,NS4使用多点触摸屏,可减少驾驶员的注意力。

--

底特律车展几天后,我们很累,但我们也对看到的很多事情感到兴奋。我们打赌您也是。回到你身边,格雷格。

--

Autoweek TV的周三就是这样。您看到了所有关键信息,大量信息和许多细节,这些内容将在来年影响您。

对于《汽车周刊》,我是Greg Migliore。我们很快会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