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2年SEMA展览的女士

2020-05-01 11:45:18来源:

他们称拉斯维加斯为“罪恶之城”,所以对于那些从未参加过SEMA展的人来说,在拉斯维加斯大展的展位上工作的许多漂亮女人穿着性感的服装就不足为奇了从晚礼服到小比基尼。在过去的几年中,这些女士的穿着似乎越来越少了,但在2012年的SEMA秀上,我们看到了更多的性感服装和更少的裸露皮肤。但是,在拥挤的SEMA Show地板上仍然可以看到很多皮肤。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整理了一个来自2012年SEMA Show的女士小画廊,您可以通过单击右侧的任何缩略图进行签出,但如果要查看更大的画廊,并使用更大的高分辨率图像,请单击此处,以访问我们的“ SEMA女士” 在TorqueNews.com Facebook页面上的“画廊”。尽管在SEMA展上散布着数百种模特,但我们为那些无法亲自见面与这些女士见面的人建立了一个画廊,其中包括一些我们的最爱。对于在TorqueNews上的小型画廊中挑选的那些,我感到不得不向那些带出这些可爱女士的公司大声疾呼,包括MPC锻造车轮,暗黑破坏神车轮,Traxxas无线电遥控汽车,Tough Country越野装备和Continental轮胎公司。

正如您在图片中看到的那样,2012年SEMA展(以及其他所有SEMA展)上展出的许多女士都在轮胎/车轮部分,因为这是SEMA上包装最密集的区域,因此,最需要提请注意展位或产品。车轮和轮胎仅仅坐在一个架子上就很难让人兴奋,因此,这些公司首先在其展示架上装满装有相关车轮或轮胎的高端异国情调和高性能汽车,但要引起最多的关注–高端的意大利超级跑车没有比穿着华丽小巧的华丽小姐更好的了。

无论如何,虽然我想大多数读者已经点击浏览了SEMA女士的两个画廊之一,但其余的读者可以继续并单击上面的链接,仔细看一看华丽的小样本。负责帮助将表演者吸引到拥挤的SEMA展的各个展位的妇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