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第十届皇家恩菲尔德喜马拉雅奥德赛揭幕战

2020-07-15 15:54:32来源:

第十届皇家奥德赛在德里开幕

皇家恩菲尔德·喜马拉雅奥德赛(Royal Enfield Himalayan Odyssey)第十版于周六从新德里的印度门(India Gate)起飞。

来自印度和国外的总共100名车手将骑行2700公里,到达Khardung La,Khardung La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通行证,海拔18365英尺。这项非竞赛性的冒险摩托车活动将有两个小组从德里骑行,并汇聚在列城。然后,这些团体将前往Khardung La,然后于7月8日返回德里。

结束行程后,Royal Enfield高级销售和市场副总裁Shaji Koshy说:“ Royal Enfield喜马拉雅奥德赛是一次终极的摩托车冒险,它将骑手与自行车和地形结合在一起,创造出终生难忘的体验。正是对纯粹的纯电动摩托车的热爱将来自世界各地的车手们召集起来,并凝聚了他们对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到喜马拉雅山的共同热情。在我们的第10个年头中,这种骑行方式变得越来越大,创纪录的100名骑手一起乘坐皇家恩菲尔德车前往拉达克。”

车队从主要大城市甚至小城市穿越印度。这项独一无二的探险活动将为骑手提供一次难得的机会,可以在世界上最艰难的骑行地形之一上测试他们的神经。车手将不得不通过卡尔帕和卡扎地区征服苛刻的帕尔瓦努,纳尔坎达,基隆,萨尔楚的地形。

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还在6月30日在列城(Leh)组织了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团圆北”。REUNION North将为参与者举办一些活动,例如“慢速比赛”,“集会大战”,“ 8位数字”和“随身携带自行车”。

Koshy说:“ Royal Enfield REUNION为皇家Enfield业主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他们度过充满乐趣的一天,骑着自己心爱的摩托车,度过一个充满乐趣的周末,充满活力,远离城市通常的单调乏味。”

皇家恩菲尔德喜马拉雅2020年全规格
价格(前德里)起价1,86,811
卢比排量411
cc变速箱5速最
大功率(ps)24.30最大扭
矩(Nm)32.00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