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Kia旨在将城市的自主汽车在2021年

2021-12-06 18:24:04来源:

KIA已承诺开始测试2021年城市的四个自动车辆,以及2025年的16个电气化汽车,作为新的未来策略的一部分。

韩国公司的新款ACE战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ES技术活动中展开,建于三大支柱:自主,连接和生态/电动。

CES 2018:技术展示的汽车亮点

基亚的自主车辆计划包括在2021年开始在2021年开始商业化四级自主驾驶技术,通过在智能城市开始测试,这将使支持此类机器所需的基础设施。作为迈出的一步,Kia表示,它将在2019年的公共道路上运行的自动驾驶大规模的自动舰队。

起亚在CES中推出了Niro EV概念

在连接的柱子下,Kia将在2025年之前为每个市场段提供连接的技术,每种型号都在2030年之前具有此类系统。在CES,Kia展示了超快速的5G移动连接系统。

Eco / Electral Propares包括承诺,为2021年提供16辆新的先进动力总成车辆,由2020年销售销售,包括混合杂交品,插电混合动力器,EVS和新型燃料电池电动车。

由于今年晚些时候,这一范围将包括今年晚些时候的NIRO EV,这是在CES的概念机上预览的。

ACE战略是KIA更广泛的未来移动概念的一部分,标题为“所有人”。Kia的研发中心负责人Woong-Chul Yung博士,称为宣言“,每个人都有机会享受未来移动性带来的无限价值。”

KIA还宣布,它将扩大其在韩国在韩国在韩国推出的 - 于2018年选择欧洲城市。该服务允许用户通过每次旅程付费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访问一系列的起亚车辆。该公司表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宣布第一个欧洲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