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的法利,奥德尔将于1月1日互换工作

2020-01-14 13:34:58来源:

底特律-福特汽车公司全球营销主管吉姆·法利(Jim Farley)将于1月1日起前往德国,指导福特汽车公司与欧洲老板斯蒂芬·奥德尔(Stephen Odell)进行工作调动。

福特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自2010年以来一直领导福特在欧洲运营的奥德尔将接替法利担任负责全球营销,销售和服务的执行副总裁。现年59岁的奥德尔(Odell)在福特公司(Ford)从事34年的职业生涯中,担任过各种营销和销售工作,其中一些工作曾与美洲虎(Jaguar)和马自达(Mazda)关联。

知情人士告诉《汽车新闻》,此举已经进行了至少六个月。

这一转变将使现年52岁的法利(Farley)成为直接经营福特地区业务之一的第一枪。他的正式头衔将是欧洲,中东和非洲的执行副总裁兼总裁。

两位高管将继续向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德斯汇报工作。

菲尔兹在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看到吉姆和斯蒂芬担任这些新角色,因为他们为这些关键职位带来了独特的技能,经验和崭新的见解。”“这些举措也彰显了我们致力于通过在业务部门和全球技能团队中的丰富经验来培养高级领导者的承诺。”

这是自7月1日接任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以来菲尔兹(Fields)的第二次重大人员变动。

该月晚些时候,菲尔兹(Fields)任命Kumar Galhotra为该公司艰难的林肯品牌总裁。在9月1日生效的Galhotras任命之前,Farley一直负责林肯。

随着经济长期陷入衰退,欧洲福特汽车公司和其他地区的汽车制造商一直在挣扎。福特去年在欧洲亏损了16亿美元,9月份撤回了对2015年利润的预测。

该公司预计其欧洲业务在2014年的税前亏损为12亿美元,现在预计由于产能削减,2015年的赤字将减少。

福特表示,“通过前所未有地专注于新产品,强大的品牌和提高的成本效率,法利将负责在欧洲实现盈利增长。”

福特今天说:“奥德尔将致力于通过创新的数字通信,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福特和林肯品牌。”

法雷(Farley)在丰田公司(Toyota)经历了漫长的职业生涯后,以杰出的新兵身份来到了迪尔伯恩(Dearborn)。他曾担任雷克萨斯(Lexus)总经理,并在创立Scion品牌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Farley很快在福特公司增加了责任。在2010年之前,他还负责福特在加拿大,墨西哥和南美的业务。

有关

他于2000年加入马自达汽车北美,担任市场和销售副总裁,同年,菲尔兹被任命为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自达当时由福特控制。

奥德尔(Odell)领导福特公司努力通过两项主要举措来结束其欧洲业务的亏损。欧洲福特一直在关闭工厂,以将制造能力提高到80%,高管们认为这是赢利的前提。

福特将于年底关闭其在比利时亨克的工厂。此举是在去年关闭了位于英国南安普敦和达格纳姆的工厂之后。

欧洲福特汽车公司也正在积极进行产品推广,今年将推出10款产品,五年内将推出25款产品。尽管如此,由于俄罗斯的疲软,该公司在该地区的第三季度亏损扩大至4.39亿美元。福特不再期望欧洲的汽车需求将恢复到衰退前的销售水平-甚至到2020年。

其他举动

福特今天宣布了另外两项高管举措:

BullChief信息官Nick Smither,现年56岁,在公司工作34年后即将退休。现年55岁的Marcy Klevorn将接任他的职务,他在福特信息技术部门担任了31年的各种职位。

Bull,现年59岁的可持续发展,环境与安全工程副总裁罗伯特·布朗(Robert Brown)在福特工作了35年多后就退休了。他将接任现年55岁的Kim Pittel。她是一位29年的福特退伍军人。

Dave Guilford为本报告做出了贡献。

“福特的法雷,奥德尔将于1月1日调换工作”最初出现在2014年11月7日的《汽车新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