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抬起头来,雪佛兰螺栓和特斯拉Model 3!2019年日产Leaf Plus系列长期存在

2020-04-13 17:45:21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雪佛兰Bolt EV,现代Kona Electric,起亚Niro Electric,Tesla Model 3

好像:当前带有“ Plus”徽章的第二代Leaf

动力总成:160千瓦电动机(约215马力),带62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

点击经销商:2019年春季

日产今天交付了新的Leaf,这是Plus系列的电动轿车,带有更大的62千瓦时电池,预计可续航226英里,比2019年Leaf常规行驶的150英里多出51%的里程配备40千瓦时电池。与普通香草Leaf相比,2019 Leaf Plus Series还具有更大的电动机和更大的动力。

有关:更多2019消费电子展报道

2019年日产Leaf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年日产Leaf

新的Leaf Plus系列(在全球范围内称为Leaf e Plus)在2019年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亮相。它将在春季发售,在美国有3种装饰级别:S Plus,SV Plus和SL Plus。价格没有透露,但基于经销商订购指南的CarsDirect报告显示,Leaf Plus系列车型的定价可能比标准Leaf车型高出约5500美元。基本的Leaf起价为30,885美元,其中包括895美元的运费。

日产北美公司高级副总裁兼董事长丹尼斯·勒沃特(Denis Le Vot)表示:“客户现在可以选择最适合他们驾驶需求的动力总成和车型。”

定价不包括购买者可能有资格获得的7,500美元的联邦EV税收补贴,也不包括任何州或地方的激励措施。日产汽车表示,自第一代汽车于2010年上市以来,它已在美国销售了超过128,000辆Leaf电动汽车,因此在联邦信贷开始逐步淘汰之前,还有更多的销售空间。当一个制造商的插件总销量达到200,000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特斯拉和通用汽车在2018年达到了这一水平。日产汽车紧随其后。通用的雪佛兰Bolt EV和特斯拉的Model 3,尤其是后者承诺的低价版本,将成为Leaf Plus最直接的远程EV竞争。其他,例如现代科纳电气和起亚尼罗电气,将在可用的较有限的市场中竞争。

引擎盖下

这就是Leaf Plus系列获得加分的地方。Plus拥有62千瓦时的电池,可将EPA的额定行驶里程提高到226英里,与标准Leaf配备40千瓦时的150英里EPA行驶里程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该范围使其与Chevrolet Bolt EV一起成为主流电动车游戏的动力,而Chevrolet Bolt EV也可在全国范围内使用,续航里程达238英里。特斯拉Model 3的额定电流为260英里,适用于当前和较昂贵的中端电池型号,但是当该型号推出时,如果使用更便宜的标准电池,它将具有较小的续航里程;即将推出电动现代科纳(258英里)和起亚尼罗(239英里),但它们仅适用于有限的市场。不过,从透视图的角度来看,我发现标准的Leaf系列足以满足华盛顿特区及其周边地区的日常需求,因此,我不确定我会为更多功能而花更多的钱购买更多功能。

但是超出了更大的范围,Plus凭借160千瓦的电动机(转换为约215 hp)获得了更大的动力,输出了250磅-英尺的扭矩。相比之下,标准Leaf中的110 kW(148 hp)电动机输出了236磅-英尺的扭矩。日产汽车表示,动力的增强会带来更好的传递性能,从50 mph加速到75 mph加速了13%。

有关:2018 Nissan Leaf电子踏板测试:在不刹车的情况下开始工作

日产没有具体说明Plus牵引的电池和发动机重量,但是它说密集的电池组的尺寸和配置与标准电池几乎相同。该汽车制造商也没有估计充电时间,只是说Plus将提供可用的新的70 kW(峰值100 kW)快速充电系统,该系统将在100 kW充电器上提供类似的充电时间(如果您有一个可用)到更常见的50 kW充电器上的标准Leaf。标准Leaf可以在220伏2级充电器上充电7.5小时,并且能够在40分钟内快速充电(基本型号上可选)到80%。

外观

2018年的重新设计以空气动力学但更传统的紧凑型汽车的外观取代了圆润而古怪的原始Leaf。它增加了日产标志性的V-Motion格栅的版本,在这种情况下,它具有蓝色3D网格以及飞旋镖形的尾灯来代替第一代垂直灯。Plus的前保险杠和蓝色装饰略有改动。它还带有后装饰级别徽章,称为S Plus,SV Plus或SL Plus。

内部

带有蓝色对比色缝线的标准Leaf内部被Cars.com的编辑批评为多余的硬质塑料,并延续到Plus中。

但Plus机型的新功能是更大的8英寸触摸屏(原为7英寸),其中包括可链接至兼容智能手机的更新的导航系统。该导航还允许门到门导航,其中集成了行车和步行路线。该显示系统具有类似智能手机的轻扫,滚动和轻击功能,并且能够进行空中更新。NissanConnect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功能包括监视电池电量,安排充电时间,查找充电站和远程机舱调节。

安全和驾驶员协助

自动紧急制动是所有Leaf车型的标准配置。日产的e-Pedal系统也是标准配置,该系统使用再生制动在许多情况下都允许单踏板行驶。日产汽车表示,已经对e-Pedal软件进行了修改,以提高Plus机型的功率和重量,从而改善操作。

日产的ProPilot Assist半自动驾驶系统结合了走走停停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和主动转向辅助功能,可将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央。其他可用功能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盲点警告,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360度摄像头系统。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