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通用汽车首席经济学家表示前景依然乐观,销售将保持强劲

2020-04-09 11:46:28来源:

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市-通用汽车公司长期担任首席经济学家的他对阳光的笑容无非是在预测中,该预测预计油价将继续保持低位,美国经济将持续增长,汽车销量将持续强劲。

“与其他国家相比,美国和北美的表现都非常非常好。”穆斯塔法·穆哈塔雷姆(Mustafa Mohatarem)周二在汽车研究中心(Center for Automotive Research)的管理简报研讨会上对与会观众表示欢迎。

Mohatarem表示,当前的经济复苏历来不寻常,因为它比正常情况下要慢得多且不稳定。他说,“那给您留下的印象是经济出了问题。但是,您四处行驶...,您会看到其他所有设有帮助通行标志的机构。

Mohatarem说:“所缺少的是没有人对此经济感到兴奋。”

通用汽车周二早些时候表示,其7月在美国的销量下滑1.9%至267,258辆。迄今为止,通用汽车的销量下降了4%,至170万辆。通用汽车一直在减少车队销售,转而采用更直接的零售方式,该年度全年增长了1.9%。

就现有汽车销售而言,Mohatarem表示,增长来自两个人口群体:35岁以下的人群和70岁以上的人群。

“我们看到千禧一代实际上正在购买汽车。我们的经济可能没有强劲增长,但正在增长。” Mohatarem说。“这个周期很长,对于汽车和汽车供应商来说非常健康,我希望这种情况会持续下去。”

预测没有改变

Mohatarem经常参加这些研讨会,他说他的预测并没有太大变化。他仍然看到上行潜力。例如,在可预见的将来,油价将保持低位,从而将更多的钱留在消费者的口袋中。

“在这里,我们受到压裂的影响,已经为降低油价开辟了道路。我看不到有任何迹象表明这种情况将会改变。” Mohatarem说。

持续的低油价和“健康的经济确实扭转了下降的趋势”。美国人喜欢开车,美国人在开车,只要有成本效益,他们就会继续开车。

Mohatarem说,通货膨胀可能会导致经济增长恶化,在全球范围内“不是问题”。他说,利率将保持低位,石油价格也将保持低位,这两者都将促进汽车销售的持续改善。

Mohatarem还消除了对汽车贷款人信贷收紧的担忧,这可能会阻碍汽车销售。他说,美国家庭的资产负债表“现在非常非常强大”,这将使汽车销量保持增长。

“向汽车提供的贷款是如此有利可图,以至于目前供应可能超过需求。这可能是目前贷方最赚钱的活动之一,” Mohatarem说。

下半年美国销售涨跌互现,升幅为0.5%,警告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