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遭遇慢车道,亏损87亿美元

2020-05-26 09:46:33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宣布季度亏损87亿美元(合91亿美元),这家溅射汽车巨头表示将加速其庞大的重组计划,这笔巨额减记额使该公司蒙亏。

第二季度业绩包括80亿美元(合83亿澳元)的特殊费用,以冲销福特资产的价值并确认汽车租赁的损失。

若不计特殊费用,这家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的营业亏损为10亿美元(合10.4亿澳元)。

福特表示,结果促使其加快了转型计划,其中包括“在北美增加几款新的省油小型车,并调整其北美制造部门”。

该公司表示,作为重组的一部分,它将继续与工会合同协调提供“有针对性的每小时买断”,以“确保有竞争力的就业水平”。

福特还表示,它仍有望在8月1日之前将北美白领工作的成本降低15%。

该计划还要求将六辆福特的欧洲小型车推向美国市场,并扩展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帮助其他车型节省燃油。

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表示:“为了应对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我们将继续采取果断行动,并绝对致力于我们的业务转型计划的四个要素。”

他说:“我们在欧洲和南美的业务稳健且盈利。我们在亚洲势头强劲。而且,我们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利用我们的全球资产和福特品牌的全球实力,迅速将更多小型,省油的车辆带入北美。”

福特第二季度收入为386亿美元(402亿美元),低于一年前出售其Jaguar,Land Rover和Aston Martin铭牌的442亿美元(460.4亿美元)。 。不包括这些品牌,收入将略有下降,销量下降部分被有利的交易所抵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