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一辆车真的要多少钱?

2020-05-29 18:48:59来源:

询问某人驾驶汽车要花多少钱,他们首先想到的是每周的汽油账单。毕竟,这是他们每周必须掏腰包的一项开销。

但是汽油费用只是汽车拥有量方程式的一部分。实际上,根据您驾驶的汽车,您的燃油费通常仅占总运营成本的20%。

每年您都必须支付注册和保险,维修汽车并支付消耗品,例如机油,滤清器和轮胎,更不用说任何维修费了。

与每周汽油账单一样,这些费用很快就会浮现在脑海,因为它们消耗了我们总是没有的现金。

但是,与燃油费一样,这些费用仅占拥有汽车总成本的20%。

迄今为止,最大的成本是折旧。不幸的是,当您开车离开展厅时,它的价值下降了数千美元。在五年的所有权期内,平均准将或猎鹰的折旧可占您总成本的近一半。

最后的费用是汽车小组所谓的“机会成本”。这是一个相当复杂的概念,但它基本上考虑到了您可能会从折旧中损失的钱中赚取利息。在某些情况下,它可能占您总成本的15%。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关于所有权成本的常用计算方法并未考虑您可能会购买汽车而获得的任何贷款的利息成本。

当您将拥有汽车的所有费用加在一起时,公共交通可能看起来很诱人。

根据NRMA的数据,假设您每年驾驶约15,000公里,那么在五年的时间里,大型汽车的平均每周维护费用约为275美元。

顶级的日产巡逻车将使您回到约400美元。

相比之下,现代Getz每周的费用约为130美元。

因此,毫无疑问的是,即使燃油价格在下降,购买者也将越来越多地转向小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