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好评如潮 潍柴汽车“百万公里品质深访” 走进云南、江苏、河北

2020-11-24 12:01:45来源:

在汽车越来越普遍的今天,选车买车却成了很多人的烦恼。面对车型众多的品牌,很多老司机都拿不准,更别提众多汽车小白用户了。但其实,买车也可以很简单,不用挑配置,不用管品牌,只需要听听用过的人怎么评价就可以。

近日,针对潍柴U70用户的真实用车感受和用车问题,潍柴汽车开启了一场以“信赖与你同行”为主题的百万公里品质深访活动,收到了众多车主对潍柴U70真实、详细的反馈,如果你还在为买车而纠结,不妨一起来听听潍柴U70的车主是怎么说吧。

车主纪实汇—江苏苏州车主李先生:品质高座驾 创造生活品质

李先生,一位来自陕西,在苏州创业的90后餐馆老板。作为潍柴U70的车主,他对潍柴U70有着非常独特的感情。独自在外打拼多年,面对创业的种种压力,潍柴U70充当了他排忧解难的知心伙伴。当他疲惫时,他会独自在车里听上几首音乐,潍柴U70超大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他可以享受此刻的放松,不受任何拘束。而当他心情低落时,他就会开上潍柴U70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借助潍柴U70爆发的澎湃动力来释放心中的压力,尽情释放自己。

车主纪实汇—云南弥勒车主李先生:空间大动力强助我事业提升

而来自云南弥勒的李先生则对潍柴U70的空间和动力大加赞赏。从事饲料批发零售的李先生,日常主要的工作就是饲料运输。而他之前使用的电动三轮车和弥勒地区多山、多陡坡的路况则限制了他的业务范围送货数量,让他的事业得不到有效的提升。

但在购入潍柴U70之后,李先生将二排和三排放倒后,每次可以装下800公斤左右的饲料,极大地增加了他每次送货的数量,提升了运输效率。此外,得益于潍柴U70澎湃的动力和稳定的底盘及悬架系统,李先生出门送货再也不用担心坡度大、转弯急的路况,让运输变得更加惬意。而这些变化,都极大地提升了李先生的业务范围,有效地提高了他的收入。

车主纪实汇—河北沧州车主田先生:口碑之选值得信赖

在沧州南皮,汽车维修站的老板田先生也对潍柴U70给出了超高的评价。这位修车30余年、堪称汽车专业人士,通过车主的口碑购入了一辆潍柴U70作为自己上下班的代步工具。在将近1年的时间里,他的潍柴U70以强劲的动力和超大的车内空间,不仅出色地完成了多次公司集体出游的任务,更以最低百公里5.8L的油耗受到了田先生及其公司同事的一致好评。

探访真实车主 提供进门检测服务

为了了解车主的用车情况,本次潍柴汽车“百万公里品质深访”深入车主用车的生活和工作场景,探访他们真实的用车情况,并由潍柴汽车质量部、研究院、服务部的技术工程师组成专家访谈组带头,对车主尤其是高里程车主的车辆进行多角度、多维度的检查和分析,深入分析车辆的可靠性,为这些车主提供更加可靠和坚实的用车保障。

用户的口碑就是潍柴汽车的奖杯,秉承着对用户负责、为用户的服务的态度,潍柴汽车“百万公里品质深访”活动既给用户的日常用车带来了保障,也彰显了潍柴汽车以匠心服务用户的初心。未来,潍柴汽车将继续以用户的口碑为鞭策,为用户带来品质更高、实力更加出众的汽车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