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现代揭示了电动踏板车的概念

2020-05-24 10:46:37来源:

2019年的原型从前轮驱动切换到后轮驱动,但仍然三折。与2017年的原型机相比,现代缺乏技术细节,它发布了一些规格。但是,尚无消息何时发布它,或者现代汽车本身将制造踏板车还是将产品外包。

尚未命名的踏板车使用的是10.5Ah锂电池,最高时速为20km / h。一次充电即可行驶20公里,重量仅为7.7公斤。

相比之下,电动汽车公司Lime的最新代步车– Lime-S第三代–续航里程为48公里,时速可达25公里。但是,它的重量是它的两倍多。主宰者Segway-Ninebot Group推出的流行,可折叠的ES2续航里程为25公里,最高时速为25公里/小时,而重量仅为12.5千克。

现代的新原型车改用后轮驱动,通过在后轮放置更多的重量来提高稳定性。

现代工程师还为前轮增加了悬架,以帮助提高行驶质量。他们还计划安装再生制动系统,预计将使整个范围增加7%。

数字显示屏显示电池状态和速度,同时还有LED前灯和尾灯。

现代踏板车是专为首英里和最后一英里的机动性而设计的。也就是说,您可能仍然需要现代汽车,但是一旦您停放了汽车但仍然需要遮挡一定距离,您便可以轻松地将现代踏板车存放和充电。

现代汽车集团机器人团队负责人董进贤说:“我们的个人电动踏板车使上下班途中的出行都充满乐趣,同时有助于减少市中心的交通拥堵和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