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限量版大众途观和途锐即将问世

2020-06-02 12:45:28来源:

大众汽车在SUV领域可能来得较晚,但是德国品牌并没有因为在前往澳大利亚的途中确认了两个特别版而坚持建立自己的业务。

在同一周,德国品牌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了其新的婴儿T-Roc,当地部门已确认将限量版的Tiguan Sportline和Touareg Monochrome版引入澳大利亚。

以途观为例,大众中型SUV将推出新的Sportline车型,该车型旨在插入到现有Comfortline和Highline车型之间的范围内,并采用与Highline相同的顶级162TSI发动机。

在Sportline内饰中,Tiguan将搭载一组20英寸合金轮毂,但不会与可添加到Highline的R-Line造型套件一起提供。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还将包括运动型座椅和标准配置,包括与Highline相同的造型套件,包括双梯形排气口。

Sportline还将引入大众汽车二级自动安全系统的首例产品,包括侧面辅助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以及前辅助紧急制动系统的行人检测系统。之后,其他2018款Tiguans也将采用升级的安全技术。

Tiguan Sportline 162TSI将于11月到货,起价为$ 45,990,另加上路费用,配备与Tiguan Highline相同的162kW / 350Nm 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七速DSG。最初的分配将限制为600个单位,以期在模型成功的情况下将其添加为该范围的全职成员。

在更大的规模上,大众汽车正在途中推出特别版的途锐150TDI,称为途锐Monochrome。它旨在与大型SUV告别,因为它准备在预定于明年推出的全新车型之前完成生产。

相关内容道路测试:大众Tiguan 162TSI Highline Mazda CX-5 v竞争对手VW透露CX-3竞争对手

顾名思义,单色包装意味着有限的颜色范围,可以选择黑色,灰色或白色外部饰面,并采用两色调内部处理。

标准配置将包括19英寸合金轮毂,通风的前排座椅和带有City Emergency Brake的Front Assist。

仅有350款单色版将进入澳大利亚市场,由途锐150kW / 450Nm 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发动机提供动力,配以标准的八速自动和全轮驱动,价格为74,990美元,加上上路费用。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大众展厅

有兴趣购买大众途观吗?Visitour大众汽车展厅,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