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碳电极承诺EV电池性能突破

2021-12-23 14:24:09来源:

虽然汽车行业试图改善电动汽车(EV)电池通过技术细胞技术,但一家公司已重点集中在改善劣质电极。

Frenchcompany Nawa Technologies正在推出它所谓的超快速碳电极,其作为电流在两个介质之间通过的终端的电导体的演变。它基于公司的UltraCapacitors中使用的相同垂直对齐的碳纳米管技术。

Nawa声称电流电极的材料和设计是“电池电量,能量和生命周期的主要限制之一”,因为它们是基于具有低电,热和离子电导率的低效粉末。他们也可以遭受早期限制和退化,ITClaims。

超快速碳电极使用1000亿垂直对准的每平方厘米,显着提高离子,电和导热性。声称将电池电量提升10倍,能量存储的倍数三倍并大大提高了电池的可用性生活,它还表示减少充电时间“下降到几分钟而不是几小时”,并将成本节省成本。

声称,干电极技术在其更长的生命周期结束时容易可回收。Nawa估计电池CO2足迹可能降低多达60%,因为所需的活性较少。

虽然它仍在开发中,Nawa声称新电极系统将在短短12个月内随时准备好市场。然而,生产不到2023年。

Nawa说,根据相关应用,可以生产多种电极,电极能够与现有或更先进的电池化学物质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