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雷诺佐伊获得主要电动汽车奖

2020-05-12 07:46:29来源:

雷诺的全新Zoe EV被致力于电动车型的出版物评为年度电动汽车。

这家法国制造商的新掀背车不仅获得了Driving Electric的最佳小型电动车大奖,而且还获得了年度最佳汽车大奖。

第二代Zoe改进后的续航里程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于配备了更大的52kWh电池,新型号现在一次充电即可行驶245英里,令人印象深刻。其改善的内部质量和性能也受到称赞。

Driving Electric的副编辑Vicky Parrott说:“ Zoe一直是负担得起的,但是新款Zoe的真正乐趣在于,它具有价格合理且紧凑的包装,具有大型电动汽车的所有舒适性,尤其是续驶里程和装备。即使有新的竞争对手涌入,它也应继续保持英国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之一。”

雷诺汽车最近宣布,该第二代车型将不再具有租赁电池组的选项,这是上一代版本在发布时就可用的。这意味着,一旦扣除政府的3,500英镑电动汽车补助金,Zoe的价格便从25,670英镑起。

现在可以在Play,Iconic和GT-Line修剪级别中使用,现在可以打开订单簿。预计将于2020年初交付。

查看可用的ZOE优惠

新的起亚Soul EV在Driving Electric的2020大奖中均摘得最佳中型电动车,而Jaguar I-Pace赢得了Best Premium Electric Car。该奖项还向混合动力车型授予了荣誉,其中有两个宝马获得了插电式混合动力奖-荣获330e奖的最佳中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全新的X5 xDrive45e荣the最佳优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