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到目前为止,特斯拉非常成功

2020-01-13 16:35:20来源:

特斯拉的几款S型轿车起火,公司联合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谴责媒体,特斯拉股价上涨。

特斯拉的汽车是召回的主题,马斯克将其归咎于“召回”,特斯拉股价飙升。特斯拉发布了所谓的利润,但其他人都将其视为亏损,股价飙升至每股250美元。马斯克摘下面具,露出一种丑陋的外星人形式,股价飞涨。

好的,我们可能组成了最后一个,但没有其他。

认真地说,这个疯狂的硅谷汽车制造商怎么了?是什么让投资者排队抛售资金,而不管传统上称为现实的什么?马斯克是一个有远见的人,是什么。其他人则按原样看待事物,并询问原因。马斯克将事物视为太空男孩漫画的英雄,并说:“呜呜!我们走吧!”

而且他正在前进。特斯拉最近宣布发行16亿美元可转换票据。(我们从未提供过16亿美元的报价,但我们不是有远见的人。)这笔钱将用于资助两件事:首先,即将在2017年推出的第三代第三代普通车(有传言称,我们将在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车展上看到这款车,售价约40,000美元。并拥有200英里的射程)。第二,传闻中的电池工厂规模如此之大,以至于马斯克给它起了一个全新的名字-“超级工厂”,因为仅仅一个“工厂”就低估了它的辉煌。各州都在排队吸引特斯拉及其即将到来的超级工厂。他们似乎对马斯克的愿景不满意,就像华尔街对他的股票一样。

那么,特斯拉真的会成功吗?从现在起两三年后,它真的会在美国每年销售25万辆汽车,在全球每年销售50万辆汽车吗?在将您所有的退休收入沉入这一宏伟的电气巨像之前,需要考虑以下几件事。

汽车行业振作起来,并以我们在棒球比赛中耕种葵花籽的方式淘汰了新兴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有人记得Think,Fisker,Coda,ZAP,Aptera,Solectria,Corbin或Phoenix吗?

作为一家专门迎合早期采用硅谷的亿万富翁(仅购买少量汽车)的精品汽车制造商,成功是一回事。在广阔的,柔软的白色经济型轿车细分市场中成功销售是另一回事。

买家不仅在技术上没有推动早期采用者,而且除了特斯拉以外,他们还有其他选择。当您可以轻松购买完全保修的BMW i3,Toyota RAV4 EV,Chevrolet Spark EV,Honda Fit EV,Fiat 500e,Ford Focus Electric,Mitsubishi i-MiEV或Nissan Leaf时,为什么要购买未试用的Gen III?第三代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 X SUV的汽油竞争对手甚至更多。

您了解这种销售目标需要多少经销商?这些增压器有多少?多少个门把手能够真正打开该死的门?

特斯拉从丰田那里免费获得了工厂,还有巨型冲压机,聚氨酯塑料注模设备和完整的喷漆车间。未来的工厂,并扩大现有的工厂,将不会免费。

说特斯拉确实实现了其每年销售50万辆汽车的目标。它会继续为所有特斯拉车主提供终身免费电力吗?以每千瓦时10美分乘以每年12,000英里乘以500,000辆汽车计算,成本加起来。更不用说所有这些200,000美元的增压器的成本了。特斯拉保证Model S“的转售价值。它可以为Model X,Gen III和其他未来的Tesla发出相同的承诺吗?

特斯拉可能会做到。真的可能。Model S应该得到它的大多数赞誉。但是,在某个时候,现实和简单的数学将结合起来,以打击特斯拉,使汽车制造商的机器人头颠倒过来,不是吗?然后,钢铁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