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Autocar的2010年评论:十二月

2020-01-25 15:34:56来源:

啊,十二月一个月的薄雾和圆润的成果。不,那是不对的-一个月不便的白色毯子使整个英国大部分地区陷入了磨碎,颤抖的停顿。

对我们来说,这可能意味着要走到更远的地方才能找到开车的地方。到洛杉矶,我们有机会驾驶奥迪的新Quattro Concept。奥迪说这仍然是“如果”而不是“何时”,这辆车获得了生产的绿灯。我们怀疑,尽管奥迪制造的例子越少,它的成本就会越高。如果奥迪能制造1000辆,也许会是10万英镑。如果奔跑次数是500,则很有可能是150,000英镑。

在此处查看2010年12月的照片

然后去意大利,一次(暂时)开车:重生的蓝旗亚·斯特拉托斯。它也必须证明其在商业上的可行性,但是将有25种左右的,以法拉利430-Scuderia为基础的引人注目的超级跑车在公路上行驶的前景诱人。即使是五十万欧元,我们也希望它们各自花费。

在过去的18个月中,我们有两次获得了兰博基尼的新型碳纤维管式超级跑车的独家使用权,它将在明年取代Murciélago。但是直到现在,我们才能够谈论它。乍一看,它更流畅,更灵活,但仍然像其他超级跑车一样令人着迷。而且,至关重要的是,重量要轻得多。

同样在本月,我们已经预览了新的奥迪A6,并了解了Merc的下一款SLK敞篷跑车。我们还发现了宝马的精简计划:面向下一系列的三缸发动机,其中将包括前轮驱动版本。

阅读2010年每月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