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备用摄像机授权向前发展

2020-04-01 19:46:37来源:

自2007年以来一直处于中立状态的全行业备用摄像机可能尚未成为现实。据《底特律新闻》周四报道,美国运输部已下令将新车中的备用摄像头要求白宫批准,以示可能在2015年1月之前的某个时间颁布法律。

消费者团体因备用摄像机延迟起诉政府

2013年9月,包括支持消费者报告的消费者联盟在内的多个团体提起诉讼,称DOT在创建备用相机规则时发生了“不合理的延迟”。由国会发布并由乔治·W·布什总统在2008年初签署的原始法案授权美国交通部在三年内发布法律。

但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行使权力推迟了这项裁决,理由是需要进一步分析可能使汽车行业(最终是购车者)每辆车损失58至203美元的成本。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在美国每年增加近300架倒车事故中,增加倒车摄像头将减少95至112例死亡。不过,根据《底特律新闻》的统计,该机构已将裁决推迟了五次。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即使白宫批准了当前的授权规定,倒车摄像头也要到2017年才在新车上普及。据该报称,这比原规定的时间表至少晚了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