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迷你死了-迷你万岁

2020-07-13 08:54:03来源:

经过41年的销售和530万辆的销售,终于有时间了。

宝马宣布,有史以来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之一将在9月死亡。然而,不到一个月后,它期盼已久的继任者将在英国伯明翰国际汽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新车的销售将于明年年初开始。

宝马表示,这款新车(四座掀背车)的生产将于今年年底在一家崭新的工厂内开始生产,该工厂毗邻当前和极为古老的Mini系列。

整个新的迷你项目耗资宝马7亿英镑(约合17.5亿澳元),并将“生产到严格的宝马集团质量水平”。

不过,庞大的投资水平不足为奇,因为宝马已经将Mini品牌作为自己的品牌。除英国以外,宝马的所有经销商都将销售新款Mini。新车也将在美国销售。

Mini项目的预兆非常好。业内人士说,底盘是宝马不折不扣的典型选择,其内饰风格具有Rover 75和Audi TT的超级复古风格,德国人对此车的发展进行了密切监控。最高级别的版本是增压的Cooper S,据说适用于115kW。

宝马拥有领先的安全记录,他还对Drive表示,Mini将“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小型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