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全新2017 BMW X3 SUV:详细信息,价格和图片

2020-03-19 10:54:23来源:

这是全新的宝马X3,这是德国品牌在高端中型SUV市场上新推出并重新启动的奥迪Q5和沃尔沃XC60的脚趾上的最新尝试。

它将于11月份开始销售,起价为38,880英镑,比今天的入门级车型高出近4,500英镑。阵容的最高价格为51,280英镑,但随后下降的是顶级规格的X3 M和250英里范围的全电动版本。

第三代X3的重量比其替换的汽车轻55公斤,并且安装在BMW新的CLAR平台上,该平台与new5系列轿车共享。自90年代末以来,宝马X5一直在其SUV上使用相同的外观-大量的肌肉曲线和顶起的地产汽车比例。不过,这肯定是即将推出的车型的演变,该品牌决定不疏远该车的忠实买家。自2003年以来,已售出超过150万台X3。

从发布开始,英国将提供三种型号:搭载187bhp 2.0升柴油发动机的xDrive20d,使用262bhp 3.0升六缸柴油发动机的xDrive30d,以及首次采用M Performance造型的M M40i在发动机罩下方装有355bhp涡轮增压3.0升六缸汽油。

•目前最畅销的4x4和SUV

功率较小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标有xDrive20i)将在以后加入该阵容。在英国,X3买家还将获得三种装饰级别的选择:SE,xLine和M Sport。SE系列将以18英寸合金,气候控制,卫星导航和皮革座椅为特色,而xLine则更具越野感。

M Sport车型受益于一系列运动功能,例如运动座椅,每个X3均可通过BMW个性化计划进一步升级。所有型号均配备LED大灯,全真皮内饰和合金轮毂作为标准配置。

Auto Express会见了首席外观设计师卡尔文·卢克(Calvin Luk),后者围绕宝马的最新SUV与我们进行了交谈。他告诉我们:“我们以“变大或回家”的态度接触了第三代X3。187

肾形格栅比以前更大-整个前端更加膨松-大胆,结实,但我们还添加了更简单,更流畅的表面。引擎盖上长着一个方形的引擎盖,设计上非常X5,侧面在后轮上逐渐向外逐渐变细;在后面,它比前两个X3更弯曲。

如您所料,样式因型号而异; xLine版本的脚踏板和坚固的外部细节使外观更加坚固,而M Sport则具有更具侵略性,运动性的附件以及更多的车身颜色装饰。尽管外观可以说是以前X3的轻柔演变,但它在内部是新车比其前任车型更延伸的地方。这不仅是X3与5系列共享的平台,而且还涉及各种技术。

六边形的仪表板设计与大型四门轿车保持一致,质量也是如此–柔软的塑料手感很棒,加上贴合性和表面处理效果极好,可轻松与Audi Q5媲美。

与5系列一样,环境照明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包括平视显示器,用于前窗的隔音玻璃,气候控制功能,能够抽出多达八种不同气味的香气。 ,通风的座椅和宽大的全景天窗,向后排乘客延伸。

其他功能还包括宝马的Display Key(其类似智能手机的屏幕可提供燃油范围和安全信息,但不具备5和7系列的智能自动停车功能)以及手势控制。

后面有足够的空间可同时推动两个六英尺高的人或三个人,座位分开并以40:20:40的比例折叠。可选的“货运功能”可以使靠背倾斜。

同时,X3的靴子可以很好地与对手抗衡。 550升与Q5和梅赛德斯GLC相同,但Jaguar F-Pace则降低了100升。折叠座位可提供1,600升;与梅赛德斯同等,比奥迪大,但在锯齿后面。不过,以前的X3所有者不会介意;靴子的尺寸与旧车的尺寸相同。

X3更时尚的姐妹车theX4几个月后应该会收到类似的更新。

您喜欢新款BMW X3的外观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