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现代汽车展示了无级调节气门持续时间发动机技术

2020-05-24 09:45:27来源:

“气门控制技术根据驾驶条件调节气门开启和关闭的持续时间,从而将性能提高了4%,并将燃油效率提高了5%。此外,该技术将排放量减少了12%。” Hyundai在新闻稿中说。

“典型的可变气门控制技术可以控制气门打开和关闭的正时(例如在无级气门正时-CVVT中),或者通过调节开度的深度来控制进气量(无级气门升程-CVVL)。”

“以前的可变气门控制技术无法调节气门持续时间,因为气门关闭正时服从于打开正时,并且无法应对各种驾驶情况。CVVD通过调整阀门的开启时间将技术推向新的方向。”

现代汽车表示,当需要低发动机负荷时(例如,当车辆在高速公路上保持恒定速度时),CVVD会从压缩冲程的中间到末端打开进气门。

通过降低压缩带来的阻力,该公司表示CVVD可提高效率。

另一方面,在高发动机负荷下,进气门在压缩冲程开始时关闭,以使燃烧所用的空气量最大化,“提高扭矩以提高加速度”。

首先采用这项技术的是新型G1.6 T-GDi V4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134kW的功率和265Nm的扭矩。

除CVVD技术外,动力总成还具有低压废气再循环(LP EGR)功能,现代汽车表示,通过将发动机燃烧的部分气体返回燃烧室以达到冷却效果,进一步提高了燃油效率,并减少了废气排放。氮氧化物。

现代汽车表示,由于使用了新的,低摩擦的运动部件,发动机的摩擦力降低了34%。

澳大利亚

新的CVVD技术将在新一代Sonata Turbo中首次亮相,该技术将于2019年下半年推出Down Under。

如上所述,1.6升涡轮汽油发动机的功率为134kW,功率为265Nm。驱动力将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发送至前轮。

起亚将“稍后”推出CVVD系统,很可能是将于今年年底之前发布的下一代Opti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