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曼索里(Mansory)戴上玛莎拉蒂(Maserati)手套,结果很有品味

2020-02-28 10:49:55来源:

你应该知道的Mansory。许多超级跑车都进入了调音公司的弗兰肯斯坦风格的实验室,但由于扰流板,分流器和光亮的油漆工作而变得毫无生气。而且,为了自己的利益,力量也太多了。

“对约束的概念进行粗暴的攻击”只是我们过去用来描述Mansory的商品的一些词语。

不过,请给足够的猴子足够的打字机,最终他们会生产出一款合情合理的高性能汽车。让我们向您介绍曼索里(Mansory)的玛莎拉蒂吉卜力(Maserati Ghibli),我们丝毫不ham愧地说我们很喜欢它。

吉卜力(Ghibli)当然是一辆漂亮的汽车,曼索里(Mansory)通过将金漆锁在橱柜中确保了这种情况。不过,还有其他的扰流板和分离器,都是用Mansory最喜欢的材料碳纤维制成的。

但是,它们看起来不妙吗?玛莎拉蒂(Maserati)给吉卜力(Ghibli)狂野的MC Stradale待遇时,可能会像这样。随便的观察员将很难告诉您您一直在和那些带给您令人讨厌的撒哈拉沙漠的人一起购物。

记住,车轮是硕大的22英寸工作人员,但它们似乎很适合吉卜力的立场。权力甚至一直保持在理智的领域:曼索里(Mansory)将扳手用于配备汽油和柴油V6的吉卜力车上;前者从404马力提高到473马力,后者从271马力提高到306马力。

因此,除了微妙但有用的动力升级之外,这款令人向往的汽车(但符合Maser标准的触摸感)已经在外观上进行了可喜的调整。

换句话说,Mansory似乎发现了一个叫做“感觉”的概念。接下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