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麦格纳希望在加拿大制造欧宝汽车

2020-07-08 12:53:02来源:

由柏林选择接管汽车制造商欧宝的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麦格纳(Magna)表示,它希望由德国公司在加拿大制造汽车。

麦格纳董事长弗兰克·斯特罗纳赫(Frank Stronach)周六对《环球邮报》说:“我们想在加拿大制造欧宝汽车。”但没有提供车辆组装地点的详细信息。

他在接受加拿大东部城市多伦多的日报采访时补充说:“我知道我们可以提高竞争力,我知道我们可以在加拿大和美国创造就业机会。”他于1957年在多伦多开设了第一家汽车厂。

“如果我们不改变文化,北美将没有机会进入汽车行业,绝对没有机会。”

斯特罗纳奇说,如果管理层和员工一起工作,并结束他称霸整个行业的对抗性和对抗性结构,汽车制造商将具有竞争力。

经过德国政府的马拉松谈判之后,周六早些时候达成了一项协议,麦格纳及其俄罗斯支持者接管了欧宝,同时其美国母公司通用汽车准备申请破产。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麦格纳将收购这家新公司的20%以上的股份,这将成为加拿大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而俄罗斯的Sberbank将拥有35%的股份,通用汽车将再保留25%的股份,而员工将确保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