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America's Best Truck Values在PickupTrucks.com上获得最新消息

2020-04-11 16:45:22来源:

CARS.COM-本周姊妹网站PickupTrucks.com上的新功能:宣布Vincentric的“美国最佳价值奖”获奖者;抢先看一下2019年福特Ranger的顶级Wildtrak内饰;我们希望在每辆皮卡车中看到五件事。

有关:皮卡新闻

最佳皮卡车价值

根据Vincentric的“美国最佳价值”奖,找出哪些皮卡车是最佳价值。

Wildtrak被抓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能够捕捉到即将到来的2019年福特Ranger最高装饰水平Wildtrak的一些图像,并正在进行路试。

每辆卡车的五个功能

看一下我们认为每辆皮卡车都应具有的五个功能,无论制造商如何,然后在评论中留下您自己的建议。

2018福特F-150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福特F-150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