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维克汽车工人应对工作威胁

2020-06-01 10:46:33来源:

维多利亚州汽车行业的多达700名工人将与一家主要零部件供应商见面,讨论他们的未来,这些零部件供应商有望进行自愿管理。

澳大利亚制造工人工会(AMWU)国务卿戴夫奥利弗(Dave Oliver)表示,预计本周五将任命本恩迪埃帝国橡胶,弗兰克斯顿的Nylex和丹德农的Mills弹性体的所有者休恩集团。

奥利弗说:“这给这些工人带来了700个工作岗位和3000万美元的雇员应享权利。”

“我们将希望与管理员(无论他们是谁)进行紧急讨论,以便基本上确定这三家公司的状况。”

奥利弗先生说,群众大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在本迪戈的帝国橡胶公司举行,目前有多达400名员工在此工作。

帝国橡胶公司于1972年从墨尔本迁至维多利亚州中部的本迪戈,是该省城市的主要雇主之一。

奥利弗先生说,其中一些工人在帝国橡胶公司工作了20年。

该工厂与墨尔本东南部丹德农的Mills Elastomers和弗兰克斯顿的Nylex一起,由Nylex拥有,并于去年下半年出售给了Huon Group。

奥利弗先生说,在弗兰克斯顿工厂工作的250名工人和在米尔斯弹性体公司工作的80名工人,还将与工会官员举行会议。

这三个工厂向主要的汽车公司丰田,霍顿和福特提供零件,包括进气软管,转向柱盖,橡胶密封件和加油口盖。

奥利弗先生说工会将与行政长官合作。

奥利弗说:“过去几周,我们一直在与公司进行讨论,我们一直在努力避免任命管理人员,但我们被告知周五将不可避免。”

“我们只是希望会有人在那里买这些公司。”

全国工人联合会州务卿安东尼·周说,这一消息对这三个工厂的工人都是沉重的打击。

Thow先生说:“我们希望确保除非工人得到100美分的美元,否则不会有裁员。”

Thow先生和Oliver先生将在Bendigo的Empire Rubber的一次会议上向工人讲话。

正在寻求Huon集团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