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为什么年轻人买车?

2021-09-18 09:24:04来源:

可能是汽车和青年,美国涂鸦的最大电影庆典,本月庆祝成立40周年。

加州青少年的故事围绕着他们的汽车旋转,响起,但如果今天制造,似乎绝不是无可救药的。如今,越来越多的开发世界的青少年甚至不打扰驾驶执照,更不用说一辆车。

汽车制造商开始担心那个年轻人 - 明天的汽车买家 - 与他们的产品脱颖而出。鉴于发达国家的老龄化群体,汽车公司尽可能多地对沃可以,而且认为关键的青年市场可能会让老板失眠夜晚。

看看有多糟糕的事情可以得到,只看日本,素食最初被指出。过去20年的一个停滞不前的经济,严重拥堵和青少年市场专注于带有插头的产品,而不是汽油,导致日本汽车市场崩溃。它于1990年达到770万,然后在2011年稳步下降至420万美元,在2012年略微恢复至50万(主要是由于政府激励)。

但是,真正的图片甚至更糟糕。Mini Cars高达660cc的比例飙升至总销售额的40% - 它们是市场的最不利(最不抱负的)部分。

日本最大的商报Nihon Shimbun的20多岁和30年代的调查显示,日本男子在20多岁时,希望汽车的比例从2000年的48%下降到2007年的25%,比例在1993年至2005年间30以下的日本司机减半。

日本调查中确定的一个关键因素是互联网的崛起。年轻人可以在线社交和购物,所以不太需要离开房子。

这可能听起来很远,但2011年由密歇根州交通学研究所的一项研究,这是由焦虑的电机行业部分资助的,发现这是全球现象。

研究发现,研究了15个国家,互联网上升与年轻司机数量的下降之间存在统计上显着的相关性。

德国的经济学的衰落与经济学有关的事实是由德国承载的,在其他人身上发生了遗产。尽管是欧洲汽车行业的中心,但在过去的10年里,持有许可的25岁以下的人数也明显下降。

与此同时,在英国,运输部门展示驾驶执照的比例为1993年的48%,达到2011年的48%,稳步下降到2011年,21至29岁 - 旧的比例在同一时期下降了75%至63%。

后来人们进入汽车市场,他们将购买的汽车越少。特别是在大城市,他们可能会决定永远不会买车。汽车俱乐部的兴起指出“使用,而不是所有权”的日益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想要进入汽车,而不是拥有一个汽车的麻烦。

四十年前,这辆车被视为自由的护照和炫耀一个人的朋友的方式。实际上,我们自己的AutoCar开始的计划正在尝试通过给学习者驱动程序的正确培训等来调用同样的情绪,从而提高驾驶标准。

尽管如此,我们现在所谓的“消费电子产品”,但昔日的汽车提供了无线电作为可选的额外(以及随附的单个扬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