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梅赛德斯绘制三缸柴油发动机

2021-05-15 16:24:09来源:

梅赛德斯表示兴趣引入缩小的三缸发动机作为其新的模块化柴油家族的一部分,自动表达可以专门揭示。

公司的老板之前,由于周围改进的担忧,他曾排除了三缸涡轮增压。然而,可以开发出在新的E-Class中首次亮相的新模块化柴油,以克服这个问题。

“柴油是我们未来的武器,帮助我们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梅赛德斯动力总成发电公司的伯恩哈德希尔告诉汽车快递。“我们将看到四缸的不同变体,你会看到更多的来了,但你也会看到更多的气缸数字。

“我们也可以从这个[发动机]家庭中获得三缸,毫无疑问。它可能是一个选项 - 因为在将来可能会有一个有意义的电气化,以便有一个三缸。根据安装的电力,您可以避免[必须适合]额外的平衡轴。“

希尔还暗示,在引入模块化柴油机系列之后,将是模块化汽油发动机范围。“我不想告诉整个故事,”他补充道,“但如果我们正在谈论一个引发我们的C级,B级,S级和M级发动机的发动机系列[GLS ]汽车,以及那些东西然后......“

梅赛德斯在开发和生产中投入了超过26亿欧元(2.01亿英镑)的新型模块化柴油机系列,以及德国新的锂离子电池厂中的500万欧元(£388米)。

老板还确认了一个新的插电式混合柴油将被引入到电子级范围内,坐在汽油电气E 350E旁边。

您如何看待梅赛德斯的三缸发动机计划?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