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观看BMW M3被不可能的新任务“ Rogue Nation”压死[视频]

2020-06-10 14:45:27来源:

2015宝马M3是伊森·亨特(Tom Cruise)和他的不可能的任务部队(IMF)团队的理想之选。在下面的电影预告片中,新M3在新电影中被用力驱动并被咬紧。然后,另一辆宝马Motorrad S 1000 RR接管击败了坏人。

宝马今天宣布,他们将成为派拉蒙影业传奇动作电影系列“使命:下一部分”的全球独家汽车合作伙伴。不可能-流氓国家,将于2015年7月31日上映。

必看:带注水的BMW M4 MotoGP安全车[视频]

这是宝马第二次参与该活动,并将为电影的制作人员提供“不可能的任务”电影的卓越技术支持。宝马先前与派拉蒙公司合作,于2011年成功发布了“使命:不可能-幽灵协议”。

新电影《任务:不可能-流氓国家与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的“任务:Jeremy Renner,Simon Pegg和Ving Rhames饰演明星。这部电影还主演了Alec Baldwin,Rebecca Ferguson和Sean Harris。

观看电影的官方预告片,其中包括驾车场景,新的2015 BMW M3得到了充分的发展。第五代M3跑车执行从未见过的驾驶场景并被撞碎。查看昨天发布的新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