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 38b维多利亚州的运输大富翁

2020-07-07 16:55:15来源:

一项耗资60亿澳元的公路项目,将连接墨尔本北部和东部的高速公路,72辆新火车和52辆新的有轨电车,是维州政府交通计划的中心。该计划将于周一宣布。

据《先驱太阳报》报道,这条全长9公里的东北环线公路将与格林斯伯勒的大都会环城公路以及布林的东部高速公路相接,并将在房屋和亚拉河下方建一条4.5公里的隧道。

380亿美元计划中的其他项目包括:

-从Footscray到Caulfield的地下铁路线;

-弗兰克斯顿绕道,价值7亿美元;

-将西门高速公路的紧急车道转换为交通车道,将单车道拓宽至五个车道;

-对安装天桥或地下通道以清除霍德街上四个主要十字路口的计划的新研究。

《时代报》称,政府将斥资42亿美元购买52列郊区火车,20列乡村火车和50辆低层有轨电车,以大大扩大公共交通能力。

它说运输计划将包括:

-将埃平铁路延伸至南莫朗;

-8000万美元的Dingley旁路;

-从阿瓦隆机场购买未来外环路的主要土地;

-唐卡斯特和周边东部郊区的额外巴士服务;

-在12年内花费约1亿澳元,用于在维多利亚州新建和改进自行车道;

-对额外的过境警察投资3000万美元。

总理约翰·布鲁姆比(John Brumby)表示,该计划将使运输专家罗德·爱丁顿(Rod Eddington)爵士的建议黯然失色。

他对《先驱太阳报》说:“这是一个更大的计划;就规模,影响,投资,工作,对运输系统的深刻变化而言,这比爱丁顿更大。”

但是反对派运输发言人特里·穆尔德(Terry Mulder)说,这项计划已经进入工党政府九年的生活,表明该计划并未为人口增长做出充分的计划。

他告诉《时代报》:“我们一直被告知这是未来的计划,但似乎有更多的计划和研究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