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车利率创十年来新高

2020-01-05 12:34:48来源:

埃德蒙兹(Edmunds)表示,新车市场上缺乏低利率交易或无利率交易的短缺,将上月的平均贷款利息推高至10年高位。

而且,随着许多购车者应付不小的冲击,埃德蒙兹还发现,大多数顾客不愿意购买新的紧凑型或中型汽车,而不是卡车或SUV,来降低付款。租赁通常被认为是降低新车付款的一种工具,但是自2016年以来,即使是最常用的租赁汽车的付款也已激增,这是市场上最后一次获得2019年租赁收益的客户。

2月份新车融资的平均利率达到6.3%,是2009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个百分点以上。在所有融资交易中,只有3.2%没有利息,而2018年2月为8.3%。埃德蒙兹(Edmunds)在周五的一份声明中表示,2月份只有18%的购物者的购物率低于3%,而去年这一比例超过了四分之一。

Edmunds行业分析经理Jeremy Acevedo表示,随着车辆成本和利率的持续上涨,越来越多的购物者已经被排除在新车市场之外,但大多数人仍致力于他们最初想要的车辆风格。

“我们真的没有看到人们对他们想要的车辆风格做出太多让步。Acevedo告诉《汽车新闻》,尽管那里有更便宜的替代品,但购物者却蜂拥而至。

预付款的提振

根据埃德蒙兹(Edmunds)的说法,购物者会放下更多的钱来减轻他们不愿妥协的车辆成本。平均首付增加了6.6%,达到4,187美元。

Edmunds说,2月份的平均融资额达到了32,071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4%,这与消费者对卡车和SUV的偏好一致。埃德蒙兹说,新车的平均交易价格为36,331美元,增长了4%,即1,438美元。

Acevedo说,由于卡车和SUV细分市场的竞争性质,汽车制造商正在将激励措施集中在这一市场上,而几乎忽略了紧凑型和中型车辆。

根据Motor Intelligence的数据,2月份,轻型卡车的平均奖励支出略有下降,下降了1.4%,即52美元。乘用车的奖励支出平均下降幅度更大,下降了8.2%,即292美元。

同时,放贷人降低付款(例如延长贷款期限)的财务灵活性较低。

“过去,金融部门已经能够操纵和操纵这些车辆,使其负担得起。这些选择用完了。”

由于平均贷款期限保持在69个月不变,平均每月还款额微升5.5%,即29美元,至556美元。

租赁付款激增

另外,埃德蒙兹(Edmunds)周三表示,根据型号的不同,租赁付款自2016年以来飙升了26%,在整个租赁期内超过1,600美元。上涨的主要原因是汽车价格上涨,残值降低和利率上升,可能使许多购车者无法进入新车市场。

埃德蒙兹(Edmunds)行业分析执行总监杰西卡·考德威尔(Jessica Caldwell)在一份声明中说:“三年前,对于几乎所有考虑购买新车的人来说,租赁都是一种负担得起的选择,但此后市场发生了巨大变化。”“轿车需求急剧下降,以至于他们不再像以前那样保留剩余价值,这使得租赁付款更加昂贵。再加上创纪录的车价和高昂的利率,以及可能只租过车的购车者现在将面临一些艰难的决定。”

根据益百利(Experian)的数据,第四季度有28.8%的新车租赁,而去年同期为28.3%。

埃德蒙兹(Edmunds)的分析包括最常用的租车,以显示与2016年相比,车费涨幅最大。Edmunds比较了相同的模型和装饰水平。

丰田凯美瑞SE的租赁成本涨幅最大,在36个月的租赁期内平均跃升了2834美元,即26%。

埃德蒙兹的分析师说,价格上涨可能是“轿车市场的另一个钉子”,因为公用事业和轿车的租赁付款之间的差距正在缩小。例如,在2016年,与本田Accord LX相比,租用全轮驱动本田CR-V LX的客户平均要多支付1,746美元。如今,CR-V在36个月的租赁期内仅增加了37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