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得克萨斯州汽车推销员在试驾中被绑架,逃脱并反击

2020-04-06 15:46:26来源:

休斯顿汽车推销员原本应该进行的典型试驾变成了暴力绑架,最后他逃跑了,两名嫌犯逃走了。

截至周二上午,警方仍在监视两名嫌犯,并表示可能有第三名嫌疑人参与其中。

这位在休斯敦的吉尔曼·克莱斯勒-吉普-道奇-拉姆公司工作的推销员在下午6点后与一名嫌疑人一起进行了试驾。警方周一表示。

休斯敦警方发言人维克托·森蒂斯说,嫌疑人在试驾中将一辆红色的道奇挑战者开到光线昏暗的道路上,然后在被问到钥匙时向营业员打脸。那是第二个嫌疑人到来的时候,他帮助司机捆绑了推销员并将他推到后备箱。

推销员在一次停车中设法松开并逃脱了行李箱,导致与两名嫌疑人发生激烈争执。Senties说,其中一个放下了他携带的手枪,推销员拿起手枪并用枪射击了其中一名嫌犯。

Senties说,受伤的嫌疑人随后进入附近的一辆银色的四门轿车,并可能在第三人的帮助下开车离开。另一名嫌疑人在被盗的挑战者号飞机上起飞,不久被警方追捕。嫌疑犯徒步逃离现场前撞了车。

两名嫌疑犯周二上午仍在逃。森蒂斯说,进入经销店进行试驾的犯罪嫌疑人带有身份证明,可以帮助警察识别至少一名嫌疑犯。

森蒂斯说,推销员被送往附近的一家医院,正在接受轻伤。

该经销商由吉尔曼(Gillman Cos。)拥有,该公司在《美国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美国最佳经销商集团名单中排名第48位,2014年在14个地点的新车销量为17,133。该小组由前主席拉姆齐·吉尔曼(Ramsay Gillman)的女儿斯泰西·吉尔曼·温比什(Stacey Gillman Wimbish)领导,他于2011年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