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美版日产全新一代Frontier预告图曝光

2020-11-06 17:35:54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外媒曝光了美版日产全新一代Frontier(参数|询价)预告图,新车(图中)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新车有望在2021年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日产Frontier采用全新设计,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了网状的中网结构,让前脸看起来更具力量感。大灯组采用类似矩形的造型,整车线条也变得更有肌肉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公布的谍照来看,全新日产Frontier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有明显的增长,此外车门布局方面也延续了四门版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全新日产Frontier采用全黑配色,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机械指针式仪表,预示着整车还是处于工具车型定位的取向。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镶嵌式中控屏,空调控制区域位于大屏下部,左侧区域还能看到驱动模式的切换旋钮。

动力方面我们尚未获得更多消息,其或将延续老款Frontier上的3.8L直喷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0马力,峰值扭矩为381牛·米,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日产Frontier其实就是我们熟知的纳瓦拉车型,但美版的Frontier自2004年以来还未进行换代,此次终于迎来了换代。虽说对于美国市场来说,皮卡的定位更偏实用性,但随着纳瓦拉在全球其他市场的更新以及竞争对手的相继更新,Frontier也要以新面貌示人,带给消费者全新的驾驶感受。(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美版日产全新一代Frontier预告图曝光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发布/上市在即更多精彩内容:热门新车行情企业动向家新闻>>汽车之家新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