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迈凯轮汽车公司支持2018年英国STEM奖以鼓励新的汽车工程和技术人才

2020-07-25 14:53:36来源:

迈凯轮汽车(McLaren Automotive)宣布将支持2018年《电讯报》英国STEM大奖,该奖项重点介绍了基于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的职业。

迈凯轮汽车公司(McLaren Automotive)支持汽车技术类别,以强调STEM职业的重要性。该奖项已进入第五年,主要面向才华横溢的本科生,并展示了公司不断聘请最优秀的人才来开发下一代举世闻名的跑车和超级跑车的动力。

对于那些才华横溢且有野心的学生,该奖项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向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汽车公司之一的一些关键决策者展示他们的聪明才智。

为了进入迈凯轮汽车支持的汽车技术类别,迈凯轮的法官给学生们带来了与联网汽车的兴起相关的挑战。

随着汽车变得越来越智能,互联程度越来越高,迈凯轮车主将永远喜欢驾驶的快感。学生将需要想出如何在迈凯轮未来的豪华车中使用技术的想法,以确保他们继续使客户参与到驾驶娱乐中。

迈凯轮汽车技术类别的获胜者将争夺英国STEM大奖的总冠军,并有机会在明年夏天在伦敦举行的有声望的决赛中获得25,000英镑的大奖。

迈凯轮类别的前任获奖者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至于他们在该公司位于萨里沃金的世界知名全球总部获得了永久职位。

迈凯轮特别业务部(MSO)的工程主管Paul Arkesden负责评估迈凯轮类别,麦凯伦定制业务部负责产品开发;迈凯轮汽车公司高级工程主管西蒙·莱西(Simon Lacey),他为未来的汽车创造和开发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迈凯轮汽车集团的姊妹公司迈凯轮应用技术公司技术总监Caroline Hargrove博士帮助开发了迈凯轮P1™的混合动力总成。

有关如何进入2018年Telegraph UK STEM大奖的迈凯轮汽车类别的详细信息,将在10月1日的《星期日电讯报》和电讯网站www.telegraph.co.uk/STEMawards上发布。

在2018年2月19日(提交截止日期)之后,迈凯轮三位评委将根据他们认为是最具挑战性的最具创意和创新性的想法,入围最多五个最佳作品。那些通过Paul,Simon和Caroline的专家审查而取得成功的人将被邀请到萨里沃金的迈凯轮生产中心,该公司在该中心设计,开发和手工组装其汽车,以亲自展示他们的想法。之后,他们将获得独家的幕后之旅,以第一手的身份了解公司2100名强大员工的工作情况。

迈凯轮参与该奖项是其长期承诺的一部分,以鼓励人们采用STEM科目。这项承诺包括迈凯轮STEM大使网络,他们定期访问学校,大学和科学展览会,并支持面向较年轻年龄段的计划,例如最近通过麦克拉伦技术现场直播的BBC实况体育课以英国各地的小学为中心。

“我们很高兴为STEM大奖提供支持,并为McLaren Automotive支持汽车技术领域感到高兴。我们的评委给学生们带来了一个既艰巨又令人兴奋的挑战,但又与像我们这样的具有远见的公司紧密相关,该公司旨在创造最终的驾驶体验,并通过技术的巧妙部署来实现这一目标。” ,迈凯轮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

“该奖项彰显了迈凯轮为促进倡议而开展的工作,以激励更多的年轻人从事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对STEM的支持对于确保英国工程基地的未来也至关重要,这是成功,富有成效的经济的关键部分,对于迈凯轮汽车公司(McLaren Automotive)这样的公司的未来至关重要,后者依靠聘请最优秀的人才来创造世界,跳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