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放弃“朋友与礼物”邻居的早期销售,选择传统的年终折扣

2020-04-06 11:45:21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比原定计划提前五周取消了“朋友与邻居”促销活动,原因是这些提议未能引起消费者的共鸣,而竞争对手则提供了更多传统的年终折扣。

这项销售于11月3日开始,计划于1月4日进行。相反,最后一天是11月30日星期一,而新的奖励措施将在12月1日星期二开始。

福特发言人今天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从星期二开始,福特汽车将在12月举行一个新的假日销售活动。”“经销商提供了关于最能引起市场上客户共鸣的各种提议的见解,我们将根据他们的反馈更新我们的计划。我们将继续保持竞争力,并在激励和优惠方面要遵守纪律。”

《华尔街日报》报道,周五早些时候促销活动突然结束,当时福特用至少500美元的“黑色星期五奖金现金”对某些车型的报价进行了优惠。

“显然,他们的拉动令他们失望了,”科罗拉多西部格伦伍德斯普林斯福特的所有者杰夫·卡尔森说。“我们按照消费者所说的去做,消费者投票决定不接受这一点。”

卡尔森说,他没有被告知福特将采取什么方法。但他赞扬该汽车制造商采取了不寻常的步骤,即立即停止交易并转向可以帮助经销商取得更大成功的事情,而不是等促销活动如期进行。

福特一直在大力宣传“朋友与邻居”,广告中邀请购物者利用“内部交易”的优势,这种交易通常仅对雇员的亲朋好友有用。此次交易将交易价格定在经销商发票约200美元以内,尽管允许经销商削减该金额-许多人正在这样做。

程序捍卫

上周,福特首席财务官鲍勃·香克斯(Bob Shanks)为促销活动辩护,免受分析师的批评,称这实际上并未损害汽车制造商的利润率。他说,此次出售不仅仅是为了降低价格,而是一项营销活动,激励支出实际上比10月份略有下降。

尚克斯在纽约的一次问答环节中对分析师说:“没有增加激励措施。”“这是一个营销计划。它被称为试图吸引消费者的东西。我们正在努力有效地营销我们的产品。”

福特希望这项促销活动能够在2015年结束前带来强劲的销售,这一年其市场份额一直保持稳定。TrueCar和Edmunds.com的预测显示,福特汽车在11月的份额与一年前持平,与10月相比有所下降-这表明促销活动未能像高管们预期的那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