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温特恩自满使大众在美国付出了代价

2020-04-03 14:46:29来源:

随着美国购车者蜂拥而至,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提出了建议。

温特科恩在接受德国汽车杂志采访时承认,在大众汽车公司查塔努加制造的帕萨特汽车最初取得成功后,他的团队变得很沾沾自喜,他的失误导致去年在不断增长的市场中销量下降了10%。

“我们很粗心,付出了代价。...我们对美国帕萨特的桂冠寄予了太多的期望,也没有为日本人的反应做好准备,日本人很快将新的丰田凯美瑞或本田雅阁推向市场。”温特恩对PS Welt说。

十月份,他告诉德国《明镜杂志》(Der Spiegel),美国经理“应该跳到我的桌子上”告诉他改善帕萨特,并补充说,他的个人重点现在更多地放在美国业务上。

温特科恩还承认,该品牌仍然缺乏吸引美国时代精神的模型:他对PS Welt表示:“我们在美国取得的最大成功,包括捷达和帕萨特,并不是最激动人心的汽车。”“它们非常实用,实用且耐用,但是我们需要找到一种不同的方式来影响美国人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