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汽车集团Moia Shuttle乘车共享EV今年在路上

2021-06-27 17:24:22来源:
8

据VW的首席数字总监Johann Junwirth表示,今年年底,大众汽车移动品牌Moia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在今年年底之前拥有第一辆车辆。

Jungwirth在Las Vegas的消费电子展上的Auto Express上讲话,他的评论我们通过确认今年的意思很快看到了毛地车辆:“是的,你会看到今年的Moia班车,”他告诉我们。然而,汽车快递明白,它可能是一个在一个主要城市的有限区域的项目,可能是德国的汉堡。Moia Ceo,OLE危害,此前曾指出,该品牌旨在在2025年在主要城市推出一百万款Moia汽车。

•CES 2018:最佳故事

Jungwirth还透露,我们看到2018年的另一个毛利模式。“今年你也会看到莫亚的别人,”他说,“虽然它不会在电机展示 - 我们可能只是把它放在街道上,让人们看到。”

大众汽车在CES上展示了Moia班车,并确认它将是第一辆由Aurora Innovation合作,由前谷歌汽车项目首席克里斯·鲁姆森设立的硅谷科技公司提供技术的第一辆车。

8

Urmson的团队一直将其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科技为大众自动驾驶科学,与Jungwirth一起工作,送达Urmson告诉我们将“快速,安全地和规模自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