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锁定五年保修

2020-06-22 18:45:34来源: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宣布对自2019年1月1日起售出的所有新车提供永久性五年/无限公里保修。

作为临时销售活动的一部分,德国品牌将从明年开始对新的永久工厂保修进行确认,此举是为了对今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售出的所有新大众汽车提供五年保修。

因此,大众汽车已经更加有效地实施了两个多月的保修,因此日产和丰田-澳大利亚最畅销的汽车品牌-成为仅有的至少有五年保修的主流汽车品牌。

新车保修已成为澳大利亚竞争激烈且不断下降的2018年汽车市场的最新战场,当时五年保修已成为主流品牌的规范。

仅在今年,福特,霍顿,马自达,本田,雷诺,标致和雪铁龙就将保修范围提高到了五年,但大众汽车是澳大利亚第一个实行永久性五年保修的德国品牌。

双龙最近为起亚提供了行业最佳的7年/无限公里保修(不包括特斯拉的8年/ 160,000 km保修),这使这家韩国品牌考虑在美国提供其覆盖范围,达到前所未有的10年。 。

现代汽车还考虑从最初的基准5年提高为7年保修。

大众品牌斯柯达(Skoda)于2017年1月推出了五年保修,但大众汽车此前的三年/无限制行驶保修自2010年9月首次引入澳大利亚以来一直保持不变。

“每年有80,000多位客户向我们提供有关大众汽车产品和经销商经验的反馈,”大众汽车集团澳大利亚公司客户体验和市场营销总监Jason Bradshaw说道。

“该公司已评估了对其五年保修活动的反应,因此决定持续实施它。”

在10月1日之前购买并交付新大众汽车的客户可以在三年工厂保修期满之前购买额外的两年保修。

大众汽车客户可获得12个月的免费路边援助,在大众汽车经销商处为其车辆服务的人每年可延长其路边援助。

布拉德肖说:“永久保修5年,可以确保该品牌的新手可以放心购买。”

“此外,他们还可以通过大众汽车服务计划(Volkswagen Service Plan)来解决其拥有成本,该计划三年的费用最低为1137美元,五年的费用低于2000美元。

“这些计划还保证,只有经过专门培训的大众技术人员使用大众原厂零件才能维修您的车辆。”

大众汽车的五年保修延伸至随车辆购买的授权附件,但维修部件仅包括两年保修。

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德国品牌,刚刚推出新的Polo轻型汽车和首款7座SUV Tiguan Allspace。

新的大众途锐是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新车型发布名单上的下一个车型-明年五月,布拉德肖说,这是奥迪Q7,宝马X5和梅赛德斯-奔驰GLE等大型豪华SUV的直接竞争对手。

“新款途锐是一款毫无疑问的豪华SUV,这是我们品牌又迈出的新一步。与德国竞争对手不同,途锐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好的保修。”

2019年大众途锐将在这里发售,2019年底将推出全新的T-Cross小型SUV,2020年将重新设计高尔夫8的舱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