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视频来自高速公路101号特斯拉Model X坠毁事故

2020-05-06 17:46:22来源:

NBC的Ian Cull分享了星期五在加利福尼亚山景城发生的101号高速公路特斯拉车祸的视频。火热。您可以看到从第14秒开始的爆发。

向NBC发送此视频的目击者说,他和他的朋友帮助将驾驶员从燃烧的汽车上拉下来后立即拍摄了视频。司机后来因伤在医院死亡。

卫生防护中心说,据报道,事故发生在上午9:30左右,当时以高速公路速度行驶的蓝色2017特斯拉在分隔南行的101号公路拼车车道和85号公路拼车车道的戈尔点撞到了中间障碍物。

撞车事故发生后不久,车辆起火,然后接近的马自达和奥迪击中特斯拉。

扭矩新闻为驾驶员,他/她的家人以及所有在车祸中丧生的人们的思想和祈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有人说,特斯拉应该将电池放在后座下面,就像丰田普锐斯一样。但是,其他人写道,如果将电池放在后座下方,重心会受到很大影响。普锐斯(Prius)仍然有常规的引擎。特斯拉没有。

目前尚无关于撞车时EV与ICE点火频率的统计数据,但毫无疑问,电动汽车的燃烧方式有所不同。另一方面,媒体现在在问为什么特斯拉Model S在撞车后发生火灾时成为头条新闻,而销量不高的电动汽车却没有。我们也在2013年也提出了这个问题:为什么特斯拉在撞车后着火,而其他电动车(如日产Leaf和雪佛兰Volts and Bolts)却没有。根据《扭矩新闻》的约翰·戈勒姆,特斯拉需要担心Model S着火的真正原因是与汽车无关。

2013年,特斯拉在汽车起火后发表了这一解释。现在,我们将等着看特斯拉关于这次车祸的解释。

坠机事故发生后,特斯拉派遣工程师协助消防员从现场拆除车辆及其电池组。这个故事的图片来自Dan Smith通过Twitter。

特斯拉需要有一个非常令人信服的解释,说明其车祸后为何着火。也许它并不经常发生,但是我们经常看到这些头条新闻。结果,人们可能会选择购买他们认为在撞车时更安全的其他EV或ICE或混合动力汽车。

另请参阅:

特斯拉Model S坠毁事故的死亡可能已经被通用安全系统阻止了.013美联储对特斯拉火灾进行了调查-特斯拉撤销了对Model S火灾的召回决定David Herron:特斯拉Model S比任何经过NHTSA测试的汽车都更安全

更新:NTSB已开始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