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经过测试:大众帕萨特118TSI货车

2020-05-27 12:46:34来源:

汽车大众帕萨特118TSI货车

价格40,990美元起,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重要数据1.8升涡轮增压4缸汽油; 118kW / 250Nm; 7速双离合自动; 7.8升/ 100公里; 182g / km;前轮驱动

测试人员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

为何我们要驾驶它,大众汽车在其经过实践检验的帕萨特(Passat)系列中引入了新的入门车型,该车型具有与较小的捷达(Jetta)相同的四缸汽油发动机。我们已经用它的重功利车体抓住了旅行车的变体,看看1.8升涡轮增压器是否能胜任这项工作。

在纸面上,好像没什么118kW,但是118TSI发动机肯定会令人惊讶。灵活且创新,它将巡航周围的响应速度与节俭经济相结合。您会发誓要驾驶更大引擎的汽车。帕萨特(Passat)低调的外观吸引人,而可选的卫星导航则通过触摸屏功能得到了极大的改进。

大众汽车稳定系统不喜欢双离合变速器的典型表现,七速自动变速器在低速和起停交通中非常生涩。胃虚弱的乘客可能不会喜欢疯狂的,类似于出租车司机的踏板工作。帕萨特的外观尚未更新,这意味着2010年的车型看起来与2006年的汽车相同。与高尔夫的时尚行李箱开启徽章不同,帕萨特(Passat)的尾门下方是一个橡胶按钮。一些乘客还发现座椅底座平坦且无支撑。

我会买一个吗?是。这是一款不错的中型家庭旅行车,比起主要的日本竞争对手,它提供了更多的茧形客舱。添加此引擎还有助于忽略其某些缺点。

大众帕萨特118TSI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