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创世纪重新设定豪华基准

2020-07-15 08:54:09来源:

现代汽车计划为其即将到来的创世纪豪华品牌设定新的所有权激励基准。

这位韩国挑战者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以两辆车的阵容在澳大利亚推出-重新命名和修改的G80,之前与Genesis轿车一样出售,而紧凑型G70则将与大众的竞争对手抗衡梅赛德斯·奔驰C级和宝马3系列。

现代澳大利亚首席运营官斯科特·格兰特(Scott Grant)在向澳大利亚媒体发表讲话时说,该公司处于锁定Genesis全面推出的关键参数的最后阶段,包括车辆的价格和规格,零售环境以及客户利益。

关键特性之一可能是与现代提供的五年保修相匹配的Genesis型号具有一流的保修范围。

当被特别问到《创世纪》是否会这样做时,格兰特狡猾地回答:“其中可能包括...”

目前,雷克萨斯和日产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拥有最长的保修期,为四年和100,000公里,而大多数欧洲品牌则提供三年保修。

除此之外,格兰特表示,该公司仍在锁定Genesis模型的定价策略,并且目前正在就内部辩论进行讨论,该论点是降低竞争对手或在价格上与竞争对手匹敌,但提供更多标准设备是否更具吸引力。

“我认为其中一个因素是价格结构,而我们内部在争论的一个问题是我们是否以传统上类似于现代的价值主张进入市场,还是我们试图将这种产品定位在与我们具有可比性的地方?基于规格和交付质量,甚至可以稍微控制音量。”他说。

“更具耐心的看法只是该品牌的概念之一。”

不管采取哪种方式,格兰特都表示,该产品必须“首先”与竞争对手抗衡。但他承认,Genesis还考虑了许多独特的客户计划,以使购买者脱离传统参与者。

他说:“我们计划中有一系列概念。”

“产品需要自己堆叠,但我们打算提供与我们行业相同甚至更好的客户体验和服务。”

相关内容现代汽车专注于负担得起的自动驾驶技术2018 Genesis G70视频评论

预计将在4月前后正式推出Genesis以及G70和G80的正式细节。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现代展厅

有兴趣购买现代Genesis?Visitour现代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