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在俄亥俄州以57,755美元的价格购买一辆装载式道奇Challenger SRT Hellcat

2020-06-10 13:46:38来源:

在我们不了解克莱斯勒集团对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的收费之前,人们预计经销商会增加自己的加价幅度并推动价格上涨。当宣布带有手动变速箱且无选择的Hellcat Challenger的建议零售价低于$ 60k时,互联网上的万事通真是疯了,宣布经销商将如何为拥有其中一辆车的权利收取六位数的费用。美国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量产车。

尽管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都在为其首款Hellcat Challenger定价从5,000美元到20,000美元不等,但自第1天起,一些经销商就在广告中宣称他们正在克莱斯勒的MSRP上销售707hp Challenger。弗雷德里克(Frederick)证明,您可以在不付出大笔费用的情况下获得2015 Challenger SRT Hellcat,但是由于我的一个朋友发送的链接,一些细心的购物可以使您在MSRP下很好地进入Hellcat Challenger。

在俄亥俄州获得低于6万美元的Hellcat,尽管我有很多人给我发送了指向MSRP上2015 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的互联网发布的链接,无论它是在第三方网站(如eBay上还是仅通过经销商网站)–我还看到了“交易调整”导致价格上涨的证据。俄亥俄州北部的一家经销店已对自己的经销店进行了调整,但他们没有在其Hellcat Challenger的价格上增加几千美元,而是降低了几千美元(合6,620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俄亥俄州伍德维尔市的Rouen Chrysler Dodge Jeep Ram已在其公司官方网站上列出了2015年道奇Challenger SRT Hellcat,其互联网价格为$ 57,755。

这款由Hellcat Hemi驱动的特殊Challenger采用出色的Phantom Black Tri-Coat Pearl制成,并包括大多数可用的选项,包括高级Laguna真皮座椅,夏季高性能轮胎和导航。在Dodge.com上,配置为Rouen Challenger的新Challenger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64,375美元,但俄亥俄州的经销商已将该价格下调了6,620美元,折扣价为57,755美元。这比过去一年售出的大多数新Corvette Stingrays少了几个。该价格也比最便宜的Camaro ZL1(基于厂商建议零售价)低45美元。

2015年挑战者画廊:Sublime中的2015年道奇挑战者Scat Pack,TorRed中的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Sublime中的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

因此,如果您想参加2015年的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并且希望保持低于6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一辆载有更多选择的汽车,请致电鲁昂,开始计划前往俄亥俄州北部的旅程。最好的选择可能是飞往底特律,并找人开车将您带离底特律机场到伍德维尔所需的时间。即使您必须租车才能到达鲁昂,也要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肌肉车支付6,620美元的折扣,这是一个很小的价格。

单击此处仔细查看在线发布,并感谢Lance提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