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沃尔沃计划输出500bhp,M3击败Polestar S60

2020-02-27 08:50:37来源:

内部人士透露,这是Polestar开发的500bhp沃尔沃S60版本。由沃尔沃瑞典房车锦标赛参赛者背后的团队开发的新车型上周在瑞典进行了间谍活动,据说即将上市。

除了宝马M3超越功率输出外,内部人士没有透露任何细节。沃尔沃不太可能会扩展其六缸发动机来达到这个数字,因此动力有望来自XC90(和Noble M600)中的4.4升雅马哈V8的涡轮增压版本。

Haldex全轮驱动系统以及从C30 Polestar概念车获得的一对巧妙的差速器也很有可能会出现。

谍照掩盖了Polestar的车身变化,但这些变化可能包括更具侵略性的前端,额外的发动机冷却装置,更宽的门槛和后部的扩散器。谍照显示新的更大的铝合金轮毂。

Polestar为各种沃尔沃车型提供了性能升级,但它之前从未创建过成熟的沃尔沃量产车。尽管使用了正面反馈,但使用400bhp 2.5升五缸发动机的Polestar C30却从未获得过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