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和福特这样的精明联盟很有道理

2020-01-05 09:34:02来源:

如果在福特汽车公司和大众汽车公司结成联盟的新闻中突然想到的第一件事是重复的历史感,那是完全自然的。毕竟,2018年是戴姆勒-奔驰(Daimler-Benz AG)和克莱斯勒公司(Chrysler Corp)之间命运多f的“平等合并”的20周年。

但是,德国汽车制造商与美国竞争对手之间的这种新联盟感觉有所不同-因为它与众不同。如果双方继续以缓慢而稳定的步伐前进,则有潜力使双方获得持续的经济回报-在有意义的地方共同努力,在需要的情况下单独制定各自的路线。

我们长期以来一直提倡汽车制造商之间的合作开发协议,以分担新技术和新产品的成本。

已故的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在2015年发表的“自白成才”演讲中拥护了这一事业,其中FCA首席执行官认为,汽车制造商通过单独开发类似产品来滥用其资本,而共享资源将提供更大的投资回报。

这使我们回到了福特和大众。他们联盟的基本公开大纲上周变化不大:轻型商用车和中型皮卡的联合工作,以及关于昂贵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的共享开发的进一步讨论。

他们在始终有意义的合作中抢占了空前的果实,为将来进行更广泛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众可能在查塔努加(Chattanooga)进行的8亿美元扩张计划的阴影中,可能会看到一个潜在的未来部件,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在此增加第二条电动汽车装配线。

新生产线计划于2022年开始,将为大众和奥迪生产电池电动汽车,其速度可能会大大超过三年后对此类汽车的预期需求。但是,如果它还为福特生产电动汽车,那么这项投资将更为有意义。

诸如福特与大众之间的智能合作协议很有意义,并使汽车行业成为更具挑剔性的资本消费者。

这是我们所有人应该从一位聪明的老师那里学到的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