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报告称沃尔夫冈·伯恩哈德(Wolfgang Bernhard)离开戴姆勒(Daimler)

2020-06-19 14:46:40来源:

德国杂志《明镜周刊》(Der Spiegel)说,戴姆勒卡车公司负责人沃尔夫冈·伯恩哈德(Wolfgang Bernhard)曾被视为CEO迪特·泽茨(Dieter Zetsche)的接班人,他曾明确表示不希望延长合同。

Bernhard的合同将于2018年2月到期。戴姆勒拒绝置评。

斯皮格尔说,打算在周五会议上讨论延长伯恩哈德合同的监事会成员惊讶地得知,现年56岁的伯恩哈德如果提供延期将不会留下来,斯皮格尔说,并引用了公司身份不明的消息。

伯恩哈德(Bernhard)的周转经理技能使他获得了多个部门的最高职位,例如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汽车主管,克莱斯勒(Chrysler)以及大众汽车(Volkswagen)乘用车业务首席执行官,在汽车行业的广泛职业生涯中。

但是去年戴姆勒将泽茨奇的合同延长了三年,此举有效地排除了伯恩哈德作为潜在继任者的可能性。

伯恩哈德(Bernhard)将于2019年接近60岁,届时戴姆勒(Daimler)将选出下一任首席执行官。

去年2月,戴姆勒还提拔了现年46岁的瑞典人奥拉·凯勒纽斯(Ola Kaellenius)成为研发董事会成员,公司内部人士称此举使他成为Zetsche的自然继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