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当前宝马I3获得改造而不是全新的模型

2021-07-08 20:24:16来源:

根据BMW I师的老板,BMW I3将超越通常的七年模型周期并获得进一步的更新。

电气城市汽车最近收到了第二次电池升级,将容量升级到120AH(42.2千瓦时),真实世界范围约为160英里。尽管I3正在进入其第七年的生产,但最新的调整仍然存在 - 超出制造商通常会在开发中拥有继承者的地步。

•最佳电动汽车出售

然而,在最近的日内瓦电机节目中发言,我司司长罗伯特Irlinger表示,最新的电池调整不会是I3生命中的最后一次升级 - 并强调汽车不受常规生命周期的约束。

“总有潜力,”Irlinger说:“我们总是向市场寻求市场,以及我们是否需要一些东西 - 更大的更新或小更新。但还有更多的来。当你谈论电池时,实际上我们从最新的[120Ah]一个完全没问题的市场上有很好的反馈,如果您正在使用通常在市区。有一点更新;你会看到一些东西。“

他补充说:“我的汽车 - I3和I8 - 与普通宝马汽车没有相当的,这通常具有大约七年的生命周期。有了我,我们将永远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每年我们都卖了更多。我们仍然对汽车充满信心,以及未来的成功。如果更多的人喜欢它,他们一直喜欢它,我们为什么要放下它?“

点击此处了解2019年日内瓦电机节目的所有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