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麦科伊的归来等待X线检查结果

2020-06-01 13:46:36来源:

今天,他受伤的手臂上的X光片将决定澳大利亚加里·麦科伊能否在周日的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大奖赛上恢复他的500cc世界摩托车运动。

麦科伊在上个月法国勒芒举行的法国大奖赛前摔倒了手腕,错过了两轮冠军。

红牛雅马哈球星有信心通过体能测试,但承认对自己重返系列赛感到紧张。

他也不确定自己是否为比赛做好身体准备。

麦考伊说:“我星期五会骑自行车去看看它的感觉。”“我不太相信一切会怎样,因为我骑自行车已经很久了。尽管我知道我还不是100%,但我精神振奋,感觉健康。

“手术进行得非常好,但我的手臂仍悬在吊索上。”

麦考伊说,他不同意外科医生的建议,即不要进行任何形式的锻炼并施加任何压力,这是他的异议。

麦考伊说:“我每天都去体育馆,但仅限于腹部和下背部锻炼。”

“我不同意医学意见,因为我觉得手臂由于不活动而太虚弱,但是他是专家,我相信他。”

McCoy急于下滑至第12位,重返系列赛。

他在日本排名第二,仅次于意大利的瓦伦蒂诺·罗西(Valentino Rossi),后者获得了本赛季前三场比赛的冠军,并获得27分。罗西(Rossi)仍以91分排名积分榜首,但他的同胞Max Biaggi(70)和Loris Capirossi(65)面临压力。

居住在邻国安道尔省的麦考伊(女友)是加泰罗尼亚人。他说,他认为加泰罗尼亚大奖赛是继菲利普岛澳大利亚大奖赛之后的第二场主场比赛。

麦考伊的同胞马克·威利斯和安东尼·韦斯特也希望在本周末获得更多的世界冠军积分。

威利斯(Willis)从上一届意大利大奖赛中脱颖而出,获得3分,而韦斯特(West)在南非和西班牙的较早比赛中得分。但是,两个车手都接近积分榜的底部。

-AAP